原创卡组拯救瓦莉拉 高强度传说随从贼

时间:2016-07-12 11:24 作者:至尊胖 来源:多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首先心疼一波我瓦莉拉在现版本如此隐藏,为了证明我盗贼不是弱势职业,这个赛季我决定5级至传说全程采用盗贼,用事实证明我瓦莉拉不是不厉害,是群众们不会用!

首先心疼一波我瓦莉拉在现版本如此隐藏,为了证明我盗贼不是弱势职业,这个赛季我决定5级至传说全程采用盗贼,用事实证明我瓦莉拉不是不厉害,是群众们不会用!

然后是重点来了。

卡组详情

a149.png

a150.png

传说截图

a151.png

胜率统计

a152.png

我隐藏职业打主流职业都是优势你敢信?

卡组构成

说一下卡组构成。

我是个喜欢根据环境自己构筑卡组的人。

现在的大环境节奏速度很快,龙战、动物园、猎人都是以铺场抢血为主,奇迹贼在面对这种中偏快的速度难以生存,所以我需要一套可以在节奏上比对手更快的卡组,于是我构筑了这套融合了远古冠军贼及亡语贼成分的随从贼。

而这套牌相比远古冠军贼最大的优势就是新卡恩佐斯,虽然之前有很多人开发过恩佐斯亡语贼,但我敢肯定的说,大多人对恩佐斯亡语的卡组构筑都太贪心了,总想着以他为核心,抱着下了恩佐斯一波就能获胜的心态,没有真正发挥它的价值。

恩佐斯在我这套牌里是一个核心点,但不是绝对的核心,他的功能可以根据不同的场面发挥不同的价值:

1,返场

2,过牌

3,铺场定胜负

单卡选择

然后说说几张功能牌的选择

冷血:只带一张,两张会卡手,可配合斩杀,也可看情况给对手增加压力

闷棍:只带一张,同样是怕卡手,我的打法是自己需要场面的,闷棍对我来说只是一张节奏牌不是解场牌,更多时候我可以用随从进行场面交换获得优势,不依赖闷棍

石化龙:只带一张,不要告我带两张多*,我经常需要3费裸下,所以多了没用

盗墓匪贼:硬币是很有用,我之前是带2张,但有时场面优势因为没墙被斩杀,我换了一张牛头人

黑铁:打动物园、超生德只能说NICE!一波劝退好几次

这套牌的节奏基本和远古的冠军贼差不多,操作难度较高,但是很有操作性玩起来比较有手感,而且很多时候场面选择有很多种不同的方法,玩起来还是要多加思考。

起手留牌

动物园、猎人、战士、萨满:起手留低费,4费以上包括4费一律不要

打动物园有黑铁必留,但对手没交禁忌尽量保留,随从交换第一原则

这几个快攻职业不能太卖脸,打龙战注意血量控制在15以上避免6费99无法解决

德鲁伊、牧师、圣骑:起手找过牌,2费幽暗城必留,我4费激活上过凯恩对手能赢?

法师:打的很少,个人感觉火妖法不好对付,不符合我的节奏,而且傻龙不讲道理

相关阅读:随从贼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