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子活动:晒出开包成绩单 赢取60包!

时间:2017-08-11 10:57 作者:网易CC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盒子活动:晒出开包成绩单 赢取60包!

新版本新气象!巫妖王都驾到了,勇士们也要做好准备!为了让玩家们在新版本玩得开心,炉石盒子独家上线了开包结果记录与分享功能!欧皇还是非酋?盒子为你作证!

360桌面截图20170822174739.jpg

晒开包成绩单赢取战网点

只要你在开包时打开炉石盒子,它就会自动帮你记录自己的开包数,橙卡数,紫卡数,蓝卡数,白卡数和奥术之尘数量,还会为你生成一张独家的“开包成绩单”(如下图):

比如:得到“非橙勿扰”认证的玩家即第一包就出橙卡,“天选之人”即前十包就开出橙卡……此外还有“水到渠橙”,“史诗收藏家”,“一世无橙”,“欧洲皇室”等更多有趣认证称号哦。

只要你将上图回复至本贴,就有机会获得以下奖励:

参与即得:

1、所有参与活动的伙伴,随机派发15战网点(30份);

2、首个获得“一世无橙”认证的玩家可获得388战网点;

3、首个获得“欧洲皇室”认证的玩家可以获得388战网点;

活动时间:新版本国服上线起—8月17日20:00

使用方法

玩家只需要进入开包页面,记牌器就会发生相应变化,为玩家送上祝du福nai:

玩家每开一包,记牌器上的数据就会发生变化,实时记录开包情况。炉石盒子还会根据开包情况,给予玩家不同的评语:

想知道人品像自己这么diao的还有几个?想知道有多少非洲同胞?点击“多少小伙伴和我一样”,你就会得到自己的开包认证图啦:

开包认证

来看看自己究竟是欧是非?快来炉石盒子体验吧!

>>炉石盒子下载地址

炉石盒子下载地址:http://lushi.163.com/

360桌面截图20170822174855.jpg

炉石盒子APP:http://www.16163.com/zt/lscs/app/

炉石盒子官方微博:炉石盒子官博

炉石盒子官方公众号:lushihezi

相关阅读:地下洞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