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净利索解决战斗!超级大前期T7猎卡组

时间:2017-04-28 09:35 作者:凨の飘逸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凨の飘逸,先谈谈这个版本,雷诺退环境,暗金教钦定的宇宙套路基本GG,这脸打的我给满分!有人欢喜有人愁,暗金教走了,蝙蝠侠回来了,以简单粗暴的操作,不俗的胜率再次受到大众青睐;今天带来的也是一套猎人,不过他的速度比目前天梯的猎人都要快,在大家手气势均力敌的时候,就是优势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作家【凨の飘逸】原创,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QQ图片20170329145411.png

大家好,我是凨の飘逸,先谈谈这个版本,雷诺退环境,暗金教钦定的宇宙套路基本GG,这脸打的我给满分!有人欢喜有人愁,暗金教走了,蝙蝠侠回来了,以简单粗暴的操作,不俗的胜率再次受到大众青睐;今天带来的也是一套猎人,不过他的速度比目前天梯的猎人都要快,在大家手气势均力敌的时候,就是优势对局,也能制裁当前很烦人的任务贼,那个自闭的孩纸!

先上卡组:

QQ图片20170425155627.png

卡组分析:

这套卡组10张一费、10张2费,这前期,是不是很爆炸,唯一诟病是一费随从都是1血,遇到萨满一个大漩涡没了,其他职业我们前期都是很强的,可以多抢一些血,为后续的斩杀铺垫,直接滚雪球启动,给对面的压力很大,因为当前没有多少回血,且猎人英雄技能的天然威慑摆在那。另外我们带了一张追踪术,方便后面找伤害斩杀,还带了一个奔踏,配合1费随从,稍微强化一点中期能力。

QQ图片20170426104727.png

2个问题:

飞刀不是已经不合适这个版本了吗?

对其他职业或许是这样,但是对这套牌绝对是利大于弊,茫茫多一费,分分钟就是2刀以上,这伤害是一次射箭的伤害了,抢血节奏直线加快,并且还有失传的飞刀放狗,作用非常大。

这套牌最怕什么?

最怕的就是低费aoe,我们的1费随从血量都是1,吃个aoe分分钟团灭,这套也不像当年麻风侏儒、叫嚣那样,即使清场你血量也得掉8点左右;所以2费有2费就下,不要分成2个一,除非对方没aoe。

单卡分析:

QQ图片20170426101348.png

森林狼:这张卡有几点好处,其一是1费,全体野兽buff一攻,不仅能配合场面,还能配合放狗打输出。其二是可以配合奔踏刷牌,不足就是1血上场就要做好捐躯准备。

QQ图片20170426101417.png

恐狼前锋:左右护法加1攻,适合解场时候用,可以少牺牲1个生物,如果一费两只老虎,2费1个恐狼,瞬间就4点伤害了,抢血暴力。

QQ图片20170426101401.png

驯兽师:除了进化算是唯一buff了,茫茫多的野兽,不怕没buff机会,并且还有43站场,不带2张只是因为他要4费,不够快且本身也不是野兽。

留牌分析:

起手找低费随从,两只老虎>蝙蝠>鹦鹉>森林狼,2费刺喉龙>飞刀>恐狼>土狼和狼外婆,3费动物伙伴最佳,留牌只有3费,费用低的好处就是不容易卡手。

QQ图片20170426104803.png

对阵思路:

Part1:因为1费全1血的关系,我们首先需要考虑的是天梯中的aoe,包括:萨满的大漩涡、闪电风暴、猎人的凶残撕咬、盗贼的刀扇、墙战的食尸鬼、德鲁伊的横扫、骑士的奉献。每个都有,费用越低威胁越大,因为到3、4费我们已经有场面了,一个aoe已经不能清场了。

Part2:作战中1费下生物,先抢到场面,然后考虑怎么不被返场,对付大漩涡、刀扇、食尸鬼最好是一个狼外婆压下去,亡语防aoe法,也可以刺喉龙找一个+1/1或者亡语、圣盾,这几个2费比较万能,飞刀和恐狼怕战士的刀和盗贼的背刺,打猎人注意站位,即使对面不会留凶残撕咬,发牌员强塞给他怎么办?至于骑士的奉献只要动物伙伴不出猪、或者狼外婆在场,就能保证依然有场面继续输出,德鲁伊的横扫只要来点2血或者狼外婆就好,解不干净的!

Part3:看到这里大家可能不明白了,说好的打脸卡组呢?怎么讲的不是怎么打脸?首先明确一点就是这套牌不是过去麻风侏儒+叫嚣那套,每一张卡都能稳定换取几血,这套要靠场面和节奏的加快打伤害,所以防aoe是一定要先理解的,活着才有输出,被解了就什么都完了,也只有在有场面的情况下,才能考虑这时候该解场还是该打脸?依靠我现有手牌我几回合可以打死对面?而我几回合会被对面打死?

QQ图片20170426104856.png

最后:希望这套卡组对大家有帮助,有什么纰漏和不好的地方欢迎指出,方便改进;祝看完这篇文章的读者爆橙率上涨,神抽率提升!

相关阅读:t7猎,快攻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