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到底哪家强?新版本任务卡组大盘点

时间:2017-04-27 11:12 作者:沉默淡忘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沉默淡**本更新后,大量任务涌入卡池,想必每个玩家第一时间就是去尝试这些新鲜有趣的任务套路。 然而,并非每个职业的任务都十分给力,有些仅仅处在中游的水平,有些无论再怎么尝试套路,也终究在天梯毒瘤手下敌不过三回合。 那么,在版本套路已经趋于稳定的今天,到底哪个职业的任务最强呢?其代表卡组又是什么? 在本篇文章中,就让笔者带大家一同盘点。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作家【沉默淡忘】原创,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大家好,我是沉默淡忘。

新版本更新后,大量任务涌入卡池,吸引了许多玩家第一时间去尝试这些新鲜有趣的任务套路。

然而,并非每个职业的任务都十分给力,有些仅仅处在中游的水平,有些无论再怎么尝试,终究也无法在天梯毒瘤手下敌过三个回合。

那么,在版本套路已经趋于稳定的今天,到底哪个职业的任务最强?其代表卡组又是什么?

在本篇文章中,就让笔者带大家一同盘点。

TOP5、牧师

代表卡组:亡语牧

亡语牧.PNG

由于其他职业的任务实在太过不值一提(有些甚至还没有组成完美的卡组体系),第五名的位置就让给了尚有一线潜力的牧师。

亡语牧并不是一个新鲜的名词,早在上古之神的低语时期,就已经有玩家组建起以恩佐斯为核心、众多亡语随从为配合的恩佐斯亡语牧。

如今随着大量优质亡语随从退环境,亡语牧受到严峻挑战,虽然新加入不少亡语组件,但终究还是无法弥补部分核心随从的缺失。

在天梯中,这套卡组还是比较能拖的,只是前期压制力不够,有可能会被抓住软肋痛打一通,导致直接崩盘。如果能熬过这个时期,基本上大部分快攻卡组对它都失去了威胁。

TOP4、法师

代表卡组:时空法(又名无限火球法)

时空法.PNG

这是一套相当有趣的卡组,将曾经“活在梦里”的必杀套路——无限火球术——改良为切实可行的Combo套牌,让玩家得以更加容易地领略无限伤害的快感。

卡组思路非常简单,总体上是冰法的各种冰锥术、冰霜新星、暴风雪的连环Combo,在控场苟活的同时,利用远古雕文、秘法宝典、法术共鸣等方法得到不属于牌组中的法术,尽量早地完成任务。

在将套牌驱动的核心卡牌——时空扭曲收入手中后,就可以凭借巫师学徒+巫师学徒+熔岩镜像+时空扭曲+大法师安东尼达斯+熔岩镜像+无限火球……的Combo,打出一场华丽的法师个人秀。

在天梯中,这套卡组太慢(很容易被快攻卡组抢先打死),因此仅仅只是T3左右的强度,不建议玩家用来天梯上分。不过,如果仅仅是想要娱乐一下、感受瞬间秒杀的乐趣的话,它绝对值得为之一试。

TOP3、萨满

代表卡组:鱼人萨

鱼人萨.PNG

自从地精大战侏儒时代起,萨满就已经和鱼人结下了不解之缘,之后的多个版本更是屡次更新鱼人卡牌,直到现在——加入萨满职业任务——鱼人总动员。

作为以鱼人为核心驱动的卡组,鱼人萨凭借其优秀的铺场能力(蛮鱼图腾、神奇四鱼等),很容易便能召唤十个或以上的鱼人,并在十费之前完成任务。

在此之后,由于萨满本身缺乏过牌能力,老鲨嘴便能完美地解决这一问题,同时上场一个8/8嘲讽拖延战局,得以将新加入的手牌最大化利用。

不过遗憾的是,这套牌虽然有了老鲨嘴的后期保障,但一来缺乏一定及时性,二来太过零散而缺乏配合,终究不能挤进天梯毒瘤之列。

TOP2、盗贼

代表卡组:任务贼

任务贼.PNG

盗贼任务在刚出来的时候,被认为是最难完成的任务,就连笔者也觉得它即使能够组成套牌,也应该只是处于娱乐卡组的范畴。

后来的事实证明我们错了:只要有合适的配合(暗影步、加基森摆渡人、年轻的酒仙三大回手手段,以及火羽精灵、火焰元素外挂的1费衍生随从),盗贼能够比任何其他职业更早地完成任务!

到了五六费左右,只要盗贼完成了任务,我们就要面对茫茫多的5/5随从,以及各种回手下疯狂打脸的南海船工、石牙野猪等。只有在此之前疯狂铺场,并给予盗贼足够的血量压力(比如鱼人骑),才能够使其缺乏关键回合,从而因节奏崩坏而输掉比赛。

TOP1、战士

代表卡组:城墙战

城墙战.PNG

作为新版本最强任务的拥有者,城墙战是毫无疑问的T1卡组,无论是在前期控场还是后期压制上,都能起到相当恐怖的作用。

之前防战之所以能火,是因为有裁决者图哈特的护甲BUFF,以及伊利斯·逐星的挖宝配合,能够让战士硬抗住伤害后得以凭借高质量橙卡随从迅速返场。

如今虽然两者齐齐退了环境,但图哈特被大量嘲讽随从所替代,伊利斯·逐星则被任务奖励所取代,本质上还是没有改变防战的制胜双要素,两者在相应角色上的表现甚至还犹有过之。

总而言之,如果大家还在对城墙战有所观望的话,不妨赶紧合一张火羽之心吧,你们绝对不会失望的。

相关阅读:勇闯安戈洛,任务卡组,盘点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