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骑也能玩出新姿势?鱼人新兵来我身边

时间:2017-04-26 10:17 作者:风竹_2017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风竹_2017】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前言: 这个版本奶骑的崛起应该是很多人始料未及的,因为奶骑的强度是不及死鱼骑的,没斩杀就是致命的,而上个版本死鱼骑并不强势,谁能指望一个更low的卡组下版本崛起呢?可他就是崛起了,依靠14嘲讽和弗丁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风竹_2017】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QQ图片20170323113222.png

前言:

这个版本奶骑的崛起应该是很多人始料未及的,因为奶骑的强度是不及死鱼骑的,没斩杀就是致命的,而上个版本死鱼骑并不强势,谁能指望一个更low的卡组下版本崛起呢?可他就是崛起了,依靠14嘲讽和弗丁的基情,以及环境的降速。本次推荐的是一个奶骑变种,鱼人奶骑!

QQ图片20170423164053.png

修改原因:

其实没带多少个鱼人,主要靠自己叫,然后领军buff或者巨壳龙进化做大场面,类似于军需官的一个思路,而非是鱼人流那种疯狂丢牌的快攻;还有一个好处是加入优质鱼人以后前期变得强势了不少,对快速和中速卡组的抗性更强了,在如今环境中也更容易生存。

单卡分析:

QQ图片20170424104857.png

邪鳞审判者:之所以融合进鱼人体系这张卡是核心,让英雄技能变成召唤11鱼人,就避免需要为了打鱼人套路而自己带一堆鱼人,腾卡位给其他优质随从。

QQ图片20170424104942.png

石塘猎人:2费23很标准的身材,并且本身是鱼人,效果给鱼人buff11,一费13,2费这个,是最稳的开局,即使没准时抽到,后续给领军buff也很赚,再差也能给技能的11鱼人buff,反正不会亏!

QQ图片20170424104921.png

剑龙骑术:buff26和嘲讽并且亡语叫26嘲讽,这是一个很棒的嘲讽光环,现在环境中几乎没沉默,除了傻子牧,也就是这个buff基本是稳定的,26的加成让对面不容易处理,并且还有衍生物,26也不好解,赖场能力一流。

QQ图片20170424104953.png

馆长:这套牌有鱼人,有野兽(爬行蟹、巨壳龙),有龙(48龙),馆长的补牌能力基本是一个鱼人一个巨壳龙,为了带鱼人体系舍弃了一部分过牌,所以馆长这个过牌是必不可少的,还带站场的。

QQ图片20170424105002.png

始生幼龙:又是一个嘲讽,并且自带一个火山药水,具备一定清场能力,48也不容易处理,嘲讽可以保护英雄活着随从,卡对面一个回合,还是能靠馆长抽上来的龙卡,让卡组运行更流畅!

QQ图片20170327151300.png

对阵留牌:

留牌大同小异,起手留低费随从即可,确保前期有事情做,有场面后面节奏会更好,12费有随从情况下,领军可以留,4费只留一个大宝剑解场,一个顶两,馆长绝对不留,一来要卡到7费,洗掉中间还有好几个回合能抽到的机会,二来他是补牌,并不具备返场能力,起手留只会导致卡手。另外就是判断对面套路的方式,判别对面是不是任务战任务贼,看他洗不洗系统给的第一张!

对阵思路:

QQ图片20170329145411.png

中速猎:铺场抢场面,抢到场面直接压猎人到死,抢不到也要继续下交换,不给铺2个以上,即使质量不太行,也有平等强行交换,动物伙伴吃剑,狮子就**,后期无尽的墙,猎人怎么过?这套牌对猎人的控制能力还是很强的。

QQ图片20170329145358.png

奶骑:相对奶骑我们节奏快一些,看这点优势能发挥出多少了,前期只要不吃末日就是大优势,几个鱼人直接让对面心慌慌,有没有平等马上见分晓,很快对面血量就掉到10多血,不开一波清场很容易被打死,而我们不能和对面打太后期,对面有恩佐斯毕竟,需要在对面亡语使用差不多前结束战斗。

QQ图片20170329145321.png

墙战:上怪解场,没场面解就打脸,战士来解场就要延缓任务,并且消耗手牌,墙战补牌能力非常有限,打消耗打不过我们,而且我们的技能比较克制他的变身,所以不用在意他的变身,只要解场打脸,防乱斗就好!

海盗战:鱼人VS海盗,看看谁更顺了,对方是不容有失的,他没有后期,但是我们不一样,容许小卡一下,只要能苟到后期,场面压力并非巨大,无尽的墙可以劝退战士。

QQ图片20170329145431.png

元素萨:节奏相似,但是我们体系的12费更强,稍微顺一些,可以压制萨满打到死,没有场面的萨满什么都不是,嗜血没用,火舌没用,斩杀掏不出来;总之不着急,铺场控场就好,实在控不住开一套,稳稳的。唯一不舒服的是对面有呱,压制弗丁和剑龙骑术!

QQ图片20170329145441.png

任务贼:不得不吐槽任务贼是很无趣的强力卡组,自闭折腾随从,做好任务2回合决胜负,并不存在很强的控制和操作,看排序单机!这个对局铺场,多蹭点血,场面频率高了依靠领军或者巨壳龙一波buff,足矣抢死盗贼,如果对方太顺,那没办法了!

奇迹贼:前期的鱼人铺场可以给奇迹贼压力,顺的情况**考虑留一手给大范,依靠场面多抢点血,只要盗贼偷的牌不是那种逆天的,鱼人的压力能盗贼活不到加基森刷牌,更别说下巨人了,即使下了这些也有办法解决,还是怕盗贼太顺,导致20张手牌打10张手牌。

结语:

这算是活鱼奶骑,表示不希望鱼人死,活着输出比较好;这套鱼人奶骑相对于纯种奶骑站场能力更强,相对而言场面压力不会那么大,比较经常是主动出击铺场,有种猎人的感觉说实话!

相关阅读:鱼人,奶骑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