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族只眷顾强者!有墙有奶有清场之龙牧

时间:2017-04-24 18:14 作者:凨の飘逸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凨の飘逸,黑石山已经淡出视野,碧蓝龙也已经被强退环境,龙体系在玩家潜意识里已经是死透了,而今天要告诉大家的是,我来搞事情了,龙体系真的又回来了!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就是一套龙牧,新版本新气象,和过去不同,前期已经没那么强势了,但是对龙卡的依赖也没那么强的,有舍有得吧算是!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作家【凨の飘逸】原创,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大家好,我是凨の飘逸,黑石山已经淡出视野,碧蓝龙也已经被强退环境,龙体系在玩家潜意识里已经是死透了,而今天要告诉大家的是,我来搞事情了,龙体系真的又回来了!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就是一套龙牧,新版本新气象,和过去不同,前期已经没那么强势了,但是对龙卡的依赖也没那么强的,有舍有得吧算是!

先上卡组:

QQ图片20170422152326.png

卡组分析:

这套龙牧和过去的区别在于没了前期的23和24,加了23元素,前期变弱了,但是有暮光龙和宴会牧师这些,中期站场相对强了,并且全套只有5张卡需要龙触发效果,不容易出现卡没龙的尴尬,并且加入了太阳碎片,可以进行手牌的续航,让整套牌更加强大和更具操作性!

单卡分析:

QQ图片20170423102828.png

光照元素:强力单卡,符合高血高生存能力特质,自带的法术减费让对手解不掉抓狂,和法师学徒一样,如今就是牧师的必带卡,在这套卡另一个用途是和太阳碎片配合进行刷牌。

QQ图片20170423102843.png

暗影视界:2费的定向法术检索,并且不会丢弃,只是复制,对于找解卡是再好不过了,解大哥找灭,清场找龙息,并且相当于额外多一张!!这是法术版的百变泽鲁斯?唯一不足是有时候费用不足,所以需要提起找。

QQ图片20170423102859.png

强效治疗药水:怒回12血,这就是打快攻用的,虽然有宴会牧师,但是真正实战中,宴会牧师基本是卖的,你如果留手里等法术打配合,因为高费原因后续又面临解场危急,很难真正奶,带药水4费稳定苟活,争取活到龙息。

QQ图片20170423102934.png

宴会牧师:4费36很好的站场身材,主要是有奶的属性,让他带有一定的嘲讽,不管快攻还是控制卡组都会有事没事来打一打,特别是快攻,死都要解,就怕你边解场边回血,算是变形给我们回了6血,并且解了对面一点生物吧,真正能奶的场合真的没多少,但也是有的。

QQ图片20170423102914.png

始生幼龙:8费48嘲讽,下场全场2点aoe,算是小清场,或者当成一个补刀使用,在使用前切记先把自己2血及以下的生物卖了或者打脸,不伏笔,另外就是嘲讽,8血也不好过来,可以保护脸或者生物,还是龙属性,可以作为龙种触发特效!

对阵分析:

QQ图片20170329145431.png

元素萨:起手找低费生物和痛,前3费选择顽抗,4费才开始有机会用生物去夺回场面,从4费开始,每个回合都要处理萨满的场面,防止被嗜血偷鸡,说白了我们是不怕萨满的,4个龙息什么萨满撑得住?后期还有48全场打2,垃圾图腾全部都能清!只输卡手!

QQ图片20170329145441.png

奇迹贼:需要好的排序,龙息依然是重要的卡,能解加基森,能清场,暗影视界比龙息更重要,它还有找灭的机会,如果对方是巨人贼,那么我们灭不够,就能用暗影视界复制,虽然不一定100%。打贼就是优先找低费随从,后续见招拆招,解干净就赢!盗贼除了天胡,没有盗贼打牧师会选择倾家荡产做一个大范!

任务贼:什么都不重要了,找随从、找龙息,对面没做好任务前铺场,做好任务后他会来解场,然后赏他一发龙息吧,我们能依靠的就是暗影视界能复制2个龙息,用4个龙息打崩对面,除此之外没办法,如果对面机智的5个冲锋全部打脸,还配合回手增加冲锋频率,那GG。

QQ图片20170329145342.png

德鲁伊:快攻德居多,起手找随从,疯狂药水可以留一手,痛不要,有随从配合解场这局就很有希望能活到龙息,没随从就很容易被对面抢死,并且还有588大蛇需要面对,压力是比较大的,注意起手留牌,思路就是解场解光还活着就赢了!

QQ图片20170329145411.png

中速猎:起手找疯狂药水和低费随从,不能让猎人前期随从疯狂站,容易被抢死,前期苟住了,中期大生物下去或者龙息清一波,猎人手牌就疲软了,我们慢慢就缓过来了,拖下去猎人只有死路一条,龙息这个对局依然重要,**和墙也是劝退的资本!

QQ图片20170329145321.png

墙战:起手找痛和低费随从,痛可以杀26、36、27,简直不要太舒服,生物只是用来蹭点血给对面一点压力的,或者憋一只暮光龙,只要进入中期我们场面还是优势,就会逼着对面乱斗或者疯狂解场,后面即使能完成任务变8点的炮弹,战士场面没处理好之前也不敢变啊!所以思路就是场面上站生物,但不铺太多,防乱斗,打的战士不敢变身!

海盗战:起手找低费生物和疯狂药水、痛,沉迷解场就好,解得过来就赢,解不过来就G,本身比较劣势,尽力局!我们场面处理好了有12点奶的机会,还是有一张之力的,但是更看排序!

QQ图片20170329145358.png

奶骑:比较看史学家、偷窥龙、太阳碎片的发挥,拿的好质量上完爆骑士,就是吊打,拿的不好,就会一直被骑士拖下去,因为有清场的威胁在,我们不太敢全上,后续的恩佐斯一波我们束手无策;这里看出如果你的偷窥和史学家、碎片都不给力,清全上拼了,或许对面真没一套被抢死了!

鱼人骑:龙息很重要,前期的随从和疯狂药水、痛这样的解卡更重要,解干净场面活下去就是胜利,没太多细节可讲,能用的卡不多,主要看对面。

QQ图片20170329145449.png

最后希望这套卡组对大家有帮助,写的不好的地方和需要改进的地方欢迎在评论区指出,并希望多多包涵,本人争取每次都比前一次写的好一些!下一篇再会!

相关阅读:龙牧,标准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