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竞技场怎么打? 抓这些牌准没错!

时间:2017-04-21 10:04 作者:lola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就跟大家讨论一下竞技场最一开始的环节,也就是选职业抓牌。这是最基础的环节,这个弄好了,只要炉石功底可以,保个本是肯定木有问题的。

本文由17173炉石专区作者【lolan】原创提供,转载注明出处

新版本勇闯安戈洛出来有段时间了,相信大家也是渐渐熟悉了新版本的玩法,也尝试了一些套牌的构筑。肯定也有很多玩家钟情于竞技模式,那么新版本下到底如何在竞技场中高胜呢?今天就跟大家讨论一下竞技场最一开始的环节,也就是选职业抓牌。这是最基础的环节,这个弄好了,只要炉石功底可以,保个本是肯定木有问题的。所以接下来就根据我在新版本以来打的竞技场经验分享一下哪些新卡值得一抓。当然了,列出的单卡都是非常推荐大家去抓取的。

猎人

UNG_915.png

雷鸣刺喉龙

雷鸣刺喉龙这张牌身材合格,并且要求不高,场上有野兽即可。新版本下的猎人一费实用随从越来越多,诸如迅猛龙宝宝,宝石鹦鹉等新卡的加入让猎人的曲线越来越舒服,也使得雷鸣刺喉龙这张牌的价值越发明显。如果是小怪的话,亡语和剧毒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总之可以根据实际场面选择进化模式,非常灵活有效果。

UNG_910.png

凶残撕咬

这张法术等于给了猎人一个非常不错的AOE,也是避免了前期用关门放狗解场的尴尬。二费打二扫一这个效果给了猎人强有力的补刀,让猎人有了更加灵活的解场手段,不论是抢血的还是中速的卡组,这张牌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UNG_800.png

恐麟追猎者

猎人职业卡中本身就有不少带亡语效果的,加上中立卡的正面亡语,进化后的亡语,在竞技场出现抓到的概率是非常高的。本身333的身材不亏多少,随便成了一个亡语那节奏直接赚的爽歪歪。实战已验证,真的挺好用,推荐。

德鲁伊

UNG_109.png

小德的新卡在竞技场的表现比较一般,没有非常出众的卡牌。如果要说一张的话,那我推荐年迈的长颈龙。进化触发条件比较容易,一旦进化就是赚到,绝对不亏。但是对于整体而言还是影响较小的,毕竟小德在竞技场的表现已经进入最后一个梯队。

法师

UNG_941.png

远古雕文

无论是构筑还是竞技场,毫无疑问这都是一张好卡,可以把它看成对局中重新选择的一张法师法术。而法师的法术大都都是极强实用性的,这是一张集实战性与灵活性于一体的法术。

UNG_020.png

秘法学家

223的身材,无任何条件,战吼直接将卡组的一张奥秘加入手牌,无论是最近比较火的构筑冰法,还是竞技场中抓了一些奥秘的卡组来说,这张卡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关键他还是张白卡,这下可以优先考虑抓一些奥秘了。

UNG_018.png

烈焰喷涌

2费打二,附赠一个112的元素卡,玩过的都知道,性价比很高的法术,尤其是配合一些元素要求的卡牌,十分灵活。用法师打过的一次十二胜,就是抓了两张烈焰喷涌,配合蒸汽涌动者还有一些其他的元素要求的卡,不断打卡差打节奏,滚雪球击败对手。

UNG_955.png

陨石术

这里说明一点,这张法术如果出现在抓取界面,如果其余两张史诗卡有更好的选择,那么就不要选他。陨石术更多是推荐在类似于远古雕文等法术选择上,毕竟新卡很多都是屁股大的嘲讽,而陨石术正好克制,实战效果比较不错。

相关阅读:竞技场,勇闯安戈洛,竞技场抓牌,竞技场七胜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