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炉石传说> test > 正文

名字够长才更厉害!野兽超生亡语蛋蛋德

时间:2017-04-20 09:50 作者:凨の飘逸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构筑思路: 旧版本德鲁伊只有青玉德和av德形态,新版本一到环境一下子就没有慢速了,有点节奏跟不上,德鲁伊的任务卡也是慢速的,导致无法随大众一起做任务,再看看新卡,似乎多了不少野兽和小元素,这么看来快攻德有一张之力,那么怎么构筑?1费的海盗流很强,添加!新卡活体法力铺场很强,加!4

本文由17173作家【凨の飘逸】原创,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构筑思路:

旧版本德鲁伊只有青玉德和av德形态,新版本一到环境一下子就没有慢速了,有点节奏跟不上,德鲁伊的任务卡也是慢速的,导致无法随大众一起做任务,再看看新卡,似乎多了不少野兽和小元素,这么看来快攻德有一张之力,那么怎么构筑?1费的海盗流很强,添加!新卡活体法力铺场很强,加!4费老师以前的超生德有带效果很好,加!野兽比较优质,还有亚煞极印记,加!魔暴龙蛋在这个没沉默的环境很强,和超生buff也很配,加!沿用过去的思路,使用新卡进行强化,这套德鲁伊就诞生了!

QQ图片20170411093857.png

单卡选择和使用方式:

QQ图片20170411095917.png

帕奇斯:快攻如此猖獗帕奇斯是功不可没(罪魁祸首),1费2个频率,站场强,压缩牌库,增大后续神抽的几率,并且有冲锋,可以先拿下1血,而且有海盗属性,可以吃船长的buff,让船长拉出来就是22冲锋,这收益不提多高了,唯一风险就是射手上,但是相对而言概率比较低,所以对快攻而言利大于弊,所以这套牌作为快攻也带上海盗帕奇斯体系。

QQ图片20170411095744.png

亚煞极印记:虽然整套牌野兽不多,但是这么一张buff能给到野兽过一张牌,没给到野兽他也能接受,因为不是强制要求只能给野兽,所以有生物在场就不会卡手,过牌作为添头就好,主要为了buff,不要吝啬舍不得用,去执着那一张牌。

QQ图片20170411095955.png

窃蛋者:31亡语2个迅猛龙,站场相对还是比较厉害的,需要2个攻击频率来解才能全部处理掉,虽然全部都是1血,但亡语使得对面不解的时候可控性在我们手上,我们可以破开配合丛林之魂或者群体buff。

QQ图片20170411095843.png

咆哮:满编了,这套牌除了超生的老师,还有活体法力、丛林之魂,还有其他一堆小杂毛,所以铺场频率是比较高的,咆哮满编可以最大程度保证上手,增加爆发伤害。

QQ图片20170411095859.png

丛林之魂:铺场之后稳定场面的神器,一个亡语22,几乎保住了所以比22弱的随从,除非对面能连开2波aoe全清了,不然谁会傻到去解亡语以后让对面场面变得更强?这张卡对场面的巩固能力很强,只是需要场面!

QQ图片20170411102145.png

魔暴龙蛋:03亡语55,如今没沉默,所以不需要担心下个废物,这个上去站场稳稳的,就等buff来一波交换出55了,就基础身材而言55是这套牌最强生物,蛋的恶心就是对面不想给我们站场,但是又不能去解这个蛋,进退两难!

QQ图片20170411095826.jpg

灵魂歌者:试带,能配合的只有2个蛋和2个31窃蛋,主要是为了带,效果比较一般,大家可以替换成一张洗脚,那过牌是相当快,对于这套一地小生物的德鲁伊来说。

对阵思路:

1408069194248.png

对阵弃牌术海盗战这些快攻,其实可以算55开,快攻互怼比的就是谁手顺,能把场面先站住,虽然我们和他们相比的优势是有咆哮的爆发,但是并不能空手套白狼,还是需要场面,只不过我们爆发高,有场面能更快打死对手。所以内战就是拼场面,起手留12费卡,去站场,每个回合再根据手牌决定要铺场还是解场,和对面争夺场面,到中后期就要开始注意双方血量,是否能斩杀对面或者自己在对面斩杀线内,劣势时候想着怎么赢,不要想着怎么活下来,一直被动去防守对于快攻互怼是很伤的,只是慢性死亡。

152232_6795118033885.jpg

对阵墙战、奇迹贼这些中速卡组,偏优势,首先墙战生物质量其实比较一般,并没有那么高,所以不至于全家老小撞上去,其次是我们有亡语生物和丛林之魂,可以有效防乱斗清场,还有活体法力可以进行“灾后重建”,再来一波。并且有咆哮可以爆发出高额伤害,至于墙战最终的一炮打8?一地杂毛和学生,你随便打,其实和火冲差别不大的感觉。奇迹贼的话还是解场不强,没有新的高伤害aoe,所以对我们场面的处理能力有限,只要起手找到12费,不卡手,并且对面不造大范(88甚至更大那种)基本不担心,很快就能抢死对面,而且贼不像战士,有墙有护甲,贼只有30血,打完收工。

2441876_095908_7353.jpg

对阵无限火球法,脏牧这些后期卡组,很难打,一个可以玩的你生无可恋,但是一旦某个解牌不及时,让我们铺开了场面,后续还没有龙息,那就是牧师被我们抢的生无可恋,最后被我们打爆炸,对阵牧师起手留12费卡,要防的脏卡就是疯狂药水,特别是蛋变成14以后,场上最好局面不要让牧师能拉走破蛋(比如对面一个4攻以下我们这边也一个4攻以下,他先撞一下蛋,然后拐蛋撞我们的生物,蛋破了,55被拿了,这样的对局就很尴尬了)。至于无限火球法就是铺场加赖场,尽量不要给对面清场的机会,尽快输出,把对面血量压下去,低血量破冰,在对面集齐斩杀组件以前,那么对面就只剩下2回合了,因为没有回血能力,并且任务不好做,注定节奏拖沓,所以只要不被一直冻以后清场,就不会输。

结语:

这套牌融合了多种元素,野兽、老师超生、海盗、蛋蛋,而且造价很便宜,灵魂歌者换成洗脚的话,造价只剩下2400,特别便宜,强度也不低,推荐大家!

相关阅读:野兽,超生,德鲁伊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