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陆空三军齐聚,安戈洛花瓣毒心海鲜贼

时间:2017-04-18 10:39 作者:风竹_2017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风竹_2017】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前言: 安戈洛来临,丛林之王雷克萨崛起,原本的奇迹贼消失了,但是任务贼和巨人奇迹等形态顺势崛起,在天梯打拼出新天地,上个版本溜溜的海鲜贼似乎没了踪影,新卡和海鲜贼契合度不行?或是环境不行?笔者认为应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风竹_2017】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前言:

安戈洛来临,丛林之王雷克萨崛起,原本的奇迹贼消失了,但是任务贼和巨人奇迹等形态顺势崛起,在天梯打拼出新天地,上个版本溜溜的海鲜贼似乎没了踪影,新卡和海鲜贼契合度不行?或是环境不行?笔者认为应该是墙战的锅!但是如今墙战数量已经没最初那么多了,除非大家都被土拨鼠叔叔带节奏了!所以笔者今天推荐一套新版本的海鲜贼,出场根据墙战数量决定!

QQ图片20170417092359.png

单卡选择:

QQ图片20170417092102.png

幻觉:带这么一张卡看中它两点,其一是发现机制选择性多,可以发现相对优质的卡来应对局面。其二是一费可以作为连击的条件,本来最好的连击条件是硬币,但是带一个硬币没加基森情况是非常亏卡的,单单作为一颗水晶抢节奏使用,真的不厉害,被激活爆出S,补这一张一费增加盗贼这样连击卡组的灵活度和流畅度!

QQ图片20170417092339.png

刀瓣鞭笞者:2费22,将一个花瓣加入手牌,首先是这张卡能补牌,其次是这个盗贼的2费是蓝鳃、血法、爬行蟹,除了爬行蟹身材都不如这个22,所以这个22在2费也是一个站场的生物,补充曲线,另外就是花瓣的作用,和幻觉一样低费打连击,并且打一补刀解场效果不赖。

QQ图片20170417092251.png

爬行蟹:对我们有用的就是吃海盗,能吃到就赚,吃不到23站场也不亏,和鞭笞者一样是2费站场曲线的补充,作为快攻断节奏没生物上是非常可怕的,可能因为这一回合崩盘,所以曲线补充还是蛮重要的,这卡最怕就是一费我方双海盗,然后对面没做事情,手上2费只有这个,那只能选择吃自己海盗了,强行进行融合。

QQ图片20170417092129.png

毒心者:4费32,本来从我们一个节奏型快攻来说,需要优质站场生物,这个4费只有2费身材,但是关键就在于毒素牌的多样和灵活,带上毒心者,对手牌的补给有了一点加强,爆发方面经常也有加强(拿到打2和+3攻),总得就是一个用2费场面换取手牌和爆发,值不值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QQ图片20170417092115.png

吞噬者:5费34,神卡,不得不说,指向性击杀,只要不是亡语都好说,过墙、保场面全都不在话下,至于触发条件前面也讲过了,我们这么多的1费卡,打连击还是非常方便的,一点难度没有,34站场身材也比较优,可以小输出一些。

对阵思路:

QQ图片20170329145321.png

对阵海盗战:快攻内战比场面和爆发了,爆发自然我们比较高,至于场面就需要运气和思路了,起手留海盗,后手或者有背刺情况,才考虑留军七和大范,2费爬行蟹和鞭笞者也可以留,芬杰起手就能留,打海盗战尽量不给对面留海盗,不让34buff武器,最好能保留手牌解决暴乱的能力,当然场面大优势的时候可以浪,因为场面够解!做好这些注意点接下来交给发牌员,我们利用现有手牌去解场和发挥就好了。

对阵墙战:难,如果墙战太多,那么说明大伙被土拨鼠叔叔带节奏了,切换奶骑元素萨去GTMD墙战,海鲜贼打墙战得靠对面卡手,给我们足够场面优势,那么后续才有一波伤害打死的可能。

QQ图片20170329145358.png

奶骑:打奶骑注意防奉献,起手就是正常找海盗和2费生物,进行铺场,被对面末日那没办法,本身就没资本去防,贯彻的思路就是铺场、打脸、防奉献。一套不防,要是去顾忌一套,势必减缓节奏,本身套牌上就比过去的海鲜贼慢了一些,再怂真的杀不了人,奶骑的生物质量对我们而言压力不大,只要不被清场都好说。

QQ图片20170329145411.png

中速猎:现在猎人是真的多,各种犀牛,各种动物伙伴,打猎人算是一个内战性质对局,每个费用不空过非常重要,特别是一费的海盗,只要场面不丢我们就能打赢猎人,场面丢了那对不起一堵墙你就死了,同样我们也有墙,我们有场面的时候也能用墙抢节奏争取回合数打死猎人,所以关键在于场面,每个费用都有事情做(或者说有怪上)非常关键!!

QQ图片20170329145431.png

元素萨:一样是起手找1、2费生物,不去顾忌对面闪电风暴,但是大漩涡需要注意一下,就是不要把场面生物都成清一色一血或者绝大部分一血,闪电风暴不同萨满带数量不一样,但是大漩涡所有萨满满编的!打元素萨防大漩涡,其他不管,铺场打脸,尽快压血给压力,8费对面是有奶的,如果压力足够,他奶上马上就能再打残,但是不给足压力到后面很难打,对面轻松地奶,然后再处理场面,打卡差作为快攻是打不过元素萨的,所以就是抢!!

QQ图片20170329145441.png

盗贼:不管是任务贼、还是奇迹贼、节奏都不如我们快,我们遇到对面盗贼,起手就洗12费生物,强势铺场抢血,大家的共性就是都是30血,比谁抢的快,所以不怂,疯狂干,抢完下一盘,抢不完反被抢也下一盘!

QQ图片20170407143054.png

总结:

笔者推荐个人这个版本的海鲜贼,强势度根据大家的分段情况进行评估,因为是有天敌的,每个分段数量不一,最后祝大家游戏愉快!

相关阅读:海鲜贼,标准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