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套卡组与众不同 法师的新姿态元素法

时间:2017-04-16 16:39 作者:Bennidg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套卡组与众不同 法师的新姿态元素法

在昨日黄金超级联赛的小组赛结束后,Bennidge第一时间采访了4战全胜的黑色神幻,让我们来看看他不败的诀窍在哪里。这套法师出奇制胜的点,又在何处。

PS:黑体为Bennidge的提问

在介绍卡组之前,先和大家介绍一下自己吧。

我叫黑色神幻,现在还没有战队。第一次接触这个(职业炉石)圈子是在去年的广州黄金赛上拿到了八强,于是进入了资格赛,这就是我第一次接触的炉石比赛。可能我在这方面……嗯,适应能力比较强吧。这次比赛也来参加了。

最让我们眼前一亮的是你的法师。据我了解,也并没有看到国外有人吹元素法。这套牌是你自己原创的吗?

其实不是我原创的。在资格赛的时候,我见到四狗带了一套和这个非常像的法师。然后我和一个叫月球人攻占地球的朋友——我在采访里也提过他,是我非常好的朋友——一起对这套法师在天梯上进行了很多的尝试,进行了一些改动(组出来的)。我们加入了一张火山药水,增加了对快攻的抗性。这套牌的厚度也非常足。这算是一套比较中庸的卡组吧。打什么都可以打,所以就把这套牌带进了比赛。

带这套牌是否有出于针对环境的目的?

当时我们想到,春季赛正赛的比赛环境要比资格赛还要慢。资格赛环境较快,抓毒瘤的卡组胜率就很高;而这些抓毒瘤的卡组面对慢速卡组时强度偏低,所以(正赛时)大家带慢速卡组的可能会很多。我们带这套法师,首先它有一定的进攻性,卡里莫斯的仆从这张牌的发现质量也非常高。这套牌在场面的控制上更有主动性。它又有伤害,又有过牌,我认为元素法的强度是要比元素萨高的。

即使它比元素萨少几个大哥?

对。感觉法师在前期抢场面时更厉害。法师2费的雕文还能发现火门、秘法宝典……法师前期能干的事情也不是很多,但雕文能帮法师把这两点水晶存下来,中期取得场面的能力就非常厉害了。

这套牌在现在的环境中打谁比较优势?或者说,这套牌在比赛中往往是从哪里跑掉的?

一般是在任务战里跑掉的。我们中期的质量随从比较多,任务战的过牌有时候会跟不上,它的场面就不舒服了。在打速攻的时候,元素法前期有火羽精灵和烈焰喷涌,以及火山药水,所以打速攻它也有一定强度。等到中期靠中期随从打出一波返场,感觉还是比较容易赢下比赛的。

关于这套法师还有什么小tips吗?如果读者抄了这套牌去打天梯,这套牌有没有什么操作上的小技巧?

这套牌……其实不是我四套牌里强度比较高的牌……比赛要带很多套牌,所以它们的强度肯定是不一样的,冲天梯的过程中可能不会特别好用,因为其他卡组的强度会比它高。所以还是不建议拿它冲分(笑)。

所以你是特地为了针对任务战和其他快攻才带的这套元素法?

也算不上是针对……这套牌比较平庸,打什么都有胜率,属于比较全面的牌。

相关阅读:元素法,卡组,法师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