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套卡组与众不同 法师的新姿态元素法

时间:2017-04-16 16:39 作者:Bennidg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套卡组与众不同 法师的新姿态元素法

再来看看你的另外几套强度更高的牌:猎人,海盗战海鲜贼……所以说,你的lineup全是偏快,偏主动的卡组。你觉得这种带牌思路和你目前4-0的成绩之间有没有什么必然的联系呢?

有吧。在环境偏慢的情况下,我的牌更主动,我之前的几个对手的牌都偏慢,所以我只要控制好场面,想好每回合该做什么就可以了。而且我这个小组没什么人针对毒瘤。

你知不知道这次比赛还有谁带了快攻lineup?他们的成绩怎么样?

四狗。我和四狗的卡组非常像,我带了元素法,他带了速攻德。他的成绩……我目前不太清楚。

【当天比赛结束后,四狗以3-1的成绩暂居小组第二】

从7号一早安戈洛上线到交卡组,你能回顾一下那两天你是怎么备战练习的吗?

主要还是月球人攻占地球,他一直在陪我练牌。水神也陪我练了很多把。之前我还没见到现在这么成熟的任务贼卡组,所以那时候我们也没想到带任务贼,想的就是靠偏快一点去针对任务贼。不过现在成熟了之后,感觉针对的效果也不是特别好……(我的这四套牌)打任务贼不能稳抓,但稍微占一点便宜吧。只要它不是特别胡(笑)。

无论接下来打得怎么样,你目前的成绩应该已经能得到后续更多的比赛机会了。你刚才也说自己还没有战队,那有没有想过更加全身心地投入到职业炉石里来?

其实我在炉石上花费的时间已经比较多了。但我更享受的是比赛的过程。对,打比赛可能会比当主播更有意思。体验更加好。

好的,那就祝你后面的比赛好运,不打扰你练习了。

谢谢你。

相关阅读:元素法,卡组,法师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