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模式】4月上传说 中速**骑卡组

时间:2017-04-16 16:27 作者:当林肯去新奥尔良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狂野模式】4月上传说 中速**骑卡组

最近奶骑强势崛起,不过有一张骑士新卡依然无人问津——光铸剑龙。但是在狂野模式中这张牌有很好的配合,所以今天给大家分享一套狂野模式的中速骑,我个人用这套卡组从5级打上了传说。下面贴卡组

报告骑

新鲜的传说...

卡组分析:

这是一套中速卡组,主要靠前期站住一些小场面,铺一些报告兵,然后配合光铸剑龙进化,军需官强势站场,由于一定程度上是铺场卡组,所以还加入了霜狼督军和穆克拉勇士用于劝退。这套卡组最胡的情况是三费作战动员没被解,四费光铸剑龙进化,五费+2/+2直接爆炸,夜色镇执法官+惩黑除恶也是一个让大多数职业较难处理的combo,之后基本可以稳定配合军需官或者进化劝退。

单卡分析:

海盗杀手蟹,焦油爬行者,微软和帕奇斯:由于狂野高分段存在大量的海盗战以及低分段大量的脚本,如果不加入这些牌,前期仅靠护盾机器人是很难站住场的。而且经过大量对局发现,焦油很适合这套卡,可以用来掩护报告兵,在打蛋德、萨满时也很好用。如果你所在的分段没有多少海盗的话,可以考虑替换掉他们。但是其实微软+帕奇斯一定程度上相当于一个迷失丛林,用来骗一骗aoe大漩涡还是不错的。但是反手被对面杀手蟹吃了就很尴尬。自走炮主要也是防快攻用的。

光铸剑龙,军需官:

制胜手段。很多人可能觉得进化报告兵没什么用,不过打了这么多把之后我觉得进化3个以上的报告兵就很厉害。一般情况下会选择+3攻、剧毒(解场用)、亡语(3个报告能变6个)、圣盾(用于后续配合军需官、穆克拉等,+3血同理),+1/+1在有优势交换时可以选择,潜行和魔免不会去选。三个4攻的报告兵踢一轮脸就是半管血了,很多职业在出其不意的情况也是拿这么多4/1的报告兵无解的。军需官也是卡组的核心不多解释。

报告兵:

为了配合上面两卡,需要大量的报告兵。因此除了必备的动员还加入了两张迷失丛林和一张战五渣。一般在对面没有交过aoe的情况下不要一次性把手里的combo全部打光,报告兵也分几次招比较好。迷失丛林前期可以用来铺小场,后期可以直接打出用来进化或者配合军需官穆克拉等,很灵活。

光铸剑龙

护盾机器人:尽管新版本超模卡越来越多,但这张卡依然是最强两费。

图哈特:用来打慢速卡组。每回合两个报告对于铺场效率来说是质变,使得有更多的报告兵用来配合军需官和进化。

夜色镇执法官:前期如果压力大可以裸丢一个用来骗解。另一个一般在高费回合配合图哈特或者动员、战五渣迷失丛林达到瞬间满场圣盾的效果。也是该卡组一个核心卡。因为镀膜的报告解起来很麻烦,后续一buff就爆炸。

生而平等:原来我带的是公正剑,但是有一点卡手并且面对快攻时很无力,所以换成了生平加强了解场能力,也避免了一地报告面对对面一地大屁股时抽不到buff的尴尬局面。

神恩术:打后期卡组必备过牌,两张很卡手,带一张即可。

霜狼督军和穆克拉:优势劝退卡,我个人比较喜欢加入这些冷门卡,一般对面看到穆克拉都会发一句“真不错”、“哇哦”。

可以替换单卡: 大家有兴趣可以加入万金油中速卡淤泥砰砰收割机,也可以加铜须(集体进化两次不是梦),圣骑新卡超管、斩棘刀也很契合这套卡的思路(我没抽到超管),以及好像还有一张卡叫做...白银之手教官?

已经退环境的图哈特

夜色镇执法官+战五渣

起手留牌:

必留:护盾机器人、动员、焦油爬行者。微软和迷失丛林都留的话可能有一点亏卡,所以要依具体情况而定。在有2费随从和动员的情况下可以考虑留光铸剑龙。打海盗战留螃蟹,自走炮不建议留,打蛋德后手可以留奉献,打宇宙术、法师可以考虑留神恩术,打牧师和任务战留图哈特。

各职业形态对战说明:

战士:70%以上都是海盗,打海盗劣势,只有一个字:苟。但其实更主要的是看对面贪不贪,有很多对局,对面巨大场面优势不解报告兵,反手一个剧毒返场就能赢。前期能铺则铺,如果有螃蟹尽量贪一手,吃一个恐怖海盗差不多。只要前期站住了场就不容易输。 打任务战是优势。但千万不要让对面过太多牌。一般熬过两个食尸鬼、复仇打击和两个乱斗之后就赢了。aoe要防但是不要防过头了,该铺还是要铺。起手留图哈特对面的螺丝刀基本就等于废了。但是狂野的防战很多都带恩佐斯,所以后期还是要加快节奏。而且由于任务战基本都有脏鼠,所以combo牌单独留在手里会比较伤。我被脏鼠拉了不下5次军需官。

:打青玉德是优势,前期按费拍怪并准时进化/军需官,德鲁伊是比较难解一地3/3的。 打蛋德五五开,场面为主,能解干净尽量解干净,起手也可以留海盗杀手蟹偷鸡吃对面的帕奇斯。总的来说,对面如果贪,就很好打,而且焦油爬行者面对铺场卡组很好用。

牧师:上分的话以龙牧为主,劣势,有动员的话尽量留光铸剑龙,这样剧毒解了他那些大屁股随从就很好打了,否则各种站不住场。 传说分段以恩佐斯牧为主,一旦对面牌序不好直接五费带走。但如果对面3费下了328这种大屁股的话,能进化剧毒解就解了吧,不然后面也基本站不住场了。牧师也有带脏鼠的,记得防一手。

术士:术士数量不多,打动物园和打蛋德类似,场面至上。打宇宙术因为aoe太多了不好打,前期如果吃了恶魔之怒就比较难了。但这个卡组可以组织5波以上的攻势,所以辨别对方是否有aoe,什么时候分散投资,什么时候见机疯狂铺场很重要。一般在均势时执法官、军需官,穆克拉、霜狼督军不要同时下,不然直接全被解了很伤。

猎人:全是中速猎,有恩佐斯形态的有偏快攻的,应该算是小优势,就像打蛋德那样打即可,记得把野兽解干净,并祈祷对面在该放狗的时候没有放狗吧

法师冰法奥秘法、无限火球、火妖法、元素法、任务法、宇宙法各种形态都有。但数量都不多,以任务法冰法为主,是优势对局,四费能进化的话直接报告兵+3攻打脸,出其不意。

萨满:青玉萨为主、少量鱼人萨。青玉萨不好打,因为有一种东西叫大漩涡。所以报告兵一次不要铺太多了,一般用3个左右骗大漩涡...只要前期场面没有落后太多,还是可以打的。不过一地3/3风怒报告吃一个退化变成一地鱼人宝宝也是挺令人绝望的。

骑士:佛祖骑为主,奶骑也随着标准的潮流出现了一部分。鱼人骑可能被鱼人萨打没了。打佛祖骑还是看前期能不能站住怪。如果没有,就可以跑了。所以123费能否用完水晶很重要,后面一般就任意发挥了,城管留给佛祖砰砰或者7/5的收割机就行。奶骑应该不太好打,我上传说的路上没碰到过就不多评价了。

奇迹贼亡语贼、任务贼(爆牌贼没碰到)。任务贼难打,1、2费一定要下东西给压力,另外也看对面在一地5/5的时候解不解你的报告兵,如果不解就有很大的几率反杀。奇迹贼亡语贼算是优势吧,前期进化+3攻可能有吃刀扇的风险需要谨慎,打亡语贼如果对面两费下了一个蛋能解就要解防一手3费的迅猛龙。打贼一旦军需官buff了报告兵,对面解起来就比较困难了。

最后说一句,这是一套比较有意思的卡组,不过在对面知道了你的套路后就可能不太好打了,因为第二次大家都会把你的报告兵解的干干净净。

相关阅读:狂野模式,卡组,**骑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