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联赛海外赛区确认 日不落联赛杨帆起航

时间:2016-04-15 11:16 作者:创联赛 来源:创联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第三届创联赛的报名已于3月7日正式开启。创联赛(ChuangLeague)是一个面向高校学子的电子竞技赛事,旨在打造顶级高校电竞赛事平台。

第三届创联赛的报名已于3月7日正式开启。创联赛(ChuangLeague)是一个面向高校学子的电子竞技赛事,旨在打造顶级高校电竞赛事平台,服务于高校电竞爱好者,提供参赛者极致的类职业赛事体验并致力于营造良好的高校电竞氛围,为中国电子竞技运动的发展作出贡献。创联赛是目前国内屈指可数的专业、全面、效率、稳定的高校联赛之一,获得了广大电竞爱好者的好评。

图1.jpg

说到“日不落”,最先想到的必然是英国曾经“日不落帝国”的称号。由于其殖民地之多,不论何时太阳无论何时都会照在其领土上。而如今,创联赛也正在朝着“日不落”这一称号去发展。

韩国、澳大利亚、CIS地区、美国确认设立创联赛海外分赛区

图2.jpg

韩国作为世界电子竞技最为领先的国家,其对于电竞后备人才的培养相当重视。尤其是在当今最为火爆的项目LOL上,韩国人更是称霸了许久。此次创联赛韩国分赛区将决出包括LOL在内的各个项目的高校代表队伍,来到中国,来到创联赛总决赛的舞台一同争夺第三届创联赛的全球总冠军!

澳大利亚原本并不是电竞爱好者所熟知的国家。然而近几年,传统赛事ESL将他们的眼光瞄向了澳大利亚的阳光和沙滩。这意味着,澳大利亚确实拥有丰厚的电竞资源和热度。各大电竞项目都拥有澳大利亚的独立服务器。由此可见,从澳大利亚分赛区脱颖而出的高校代表队也绝非等闲之辈。

美国作为V社、拳头及暴雪的大本营所在地,其电竞游戏氛围必然不会差。本土的EG、Liquid战队也是世界上数一数二的老牌电竞俱乐部。我们向来都不敢轻视老美的实力,而美国人总能在不被人看好的情况给予对手当头一棒。

图3.jpg

撸啊撸作为当今最为火爆的电竞项目,在毛子地区居然不受待见,这着实让人对战斗种族的人民感到诧异。但这并不影响他们对电子竞技的热爱。上一届Starladder-I联赛就足以证明这一点。战斗民族的加盟,让第三届创联赛的战斗更为激烈。

最终,日不落联赛能够升起哪个赛区,哪个学校的旗帜,第三届创联赛将与您共同见证!

图4.JPG

创联赛(ChuangLeague)由上海蓝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创立于2015年,是一个面向全国高校学子的电子竞技赛事。每年举办两届,旨在打造国内顶级高校电竞赛事平台,服务于全国高校电竞爱好者,提供参赛者极致的类职业赛事体验并致力于营造良好的高校电竞氛围,为中国电子竞技运动的发展做出贡献。

创联赛是目前国内屈指可数的专业、全面、效率、稳定的高校联赛之一,获得了广大电竞爱好者的好评。

创联赛报名地址:http://www.chuangleague.cn/

创联赛报名须知:http://www.chuangleague.cn/news/56d95fdfe0b3991cd4a8eba1

创联赛官方微博:http://weibo.com/chuangleague

创联赛官方微信:ChuangLeague

创联赛咨询QQ群:489053997

相关阅读:创联赛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