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分还是不分? 谈狂野模式卡牌的宿命!

时间:2017-04-07 15:20 作者:sola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大概一年前左右,标准模式作为天梯的一种模式第一次出现在炉石传说玩家的游戏中,很多的玩家在纠结要不要将那些只能在狂野中使用的卡牌分解掉。在竞技场中,你不要依靠你的卡牌收藏,在构造模式中,如果你不去玩狂野模式的话,分解掉这些卡牌似乎是一个不错的决定。 在下一个退环境即将到来的时候,

本文由17173特约作者【sola】原创,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在大概一年前左右,标准模式作为天梯的一种模式第一次出现在炉石传说玩家的游戏中,很多的玩家在纠结要不要将那些只能在狂野中使用的卡牌分解掉。在竞技场中,你不要依靠你的卡牌收藏,在构造模式中,如果你不去玩狂野模式的话,分解掉这些卡牌似乎是一个不错的决定。

IMG_2244.JPG

在下一个退环境即将到来的时候,估计又有很多的玩家开始思考这个问题。在我看来,无论你是一个刚入坑的新手玩家,还是一个月月传说的老司机,留着这些卡牌似乎都不会有错。

一种很明显的观点就是“反正我也不晚狂野,留着这些狂野卡牌有什么用呢?”。这种观点在很多玩家——尤其是新手中很流行。不过我觉得很多的玩家都低估了狂野模式的吸引力,我认为很多玩家在接下来的一年内,很有可能会投身入狂野模式中。

一个成功的卡牌游戏在时间上一般都会有一个很长的卡牌填充跨度,发布的新的冒险越多,狂野模式的吸引力就会越大——尤其是当标准模式被某几个卡组统治的时候。这种情况下,适度的玩一玩狂野模式能够带来很多的乐趣。在酒馆乱斗的时候,你也有更多的选择。

这种“分解理论”在上个退环境的时候尤为明显,毕竟在那个时候,狂野模式并不很受欢迎,标准和狂野的区别也仅仅是一两百张牌的区别。当古神版本发布后,狂野也只比标准多20%的卡牌,这种情况下,狂野和标准的区别,其实并不大。

即便是你需要奥数之尘,让我们来算一算,黑石山、锦标赛和LoE的16张橙卡,分解之后也只能合成4张橙而已。四换一,似乎是很亏啊。

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不去分解掉原因是“Ben Borde最近说会有很多狂野模式的比赛在未来出现”。

那么,让我们看看在狂野模式我们能够做到什么:

vNIeWVbllpwvpim.png

我们在狂野模式中能够更容易触发任务卡。如果我们使用“唤醒造物者”,我们就需要一定量的亡语随从。尽管牧师新卡有亡语随从,不过数量还是很难保证。而狂野里面,我们有肉僵、有董大师、有死亡领主,还有砰砰博士,砰砰还可以触发任务效果两次。

FP1_001.pngFP1_009.pngGVG_110.png

如果你觉得这个任务卡不够明显的话,可以看看萨满的。现在的标准萨满,基本上都是青玉萨。这张任务卡估计很难在标准模式看到。

abcbHnblmpbdsct.png

LOE_113.pngGVG_040.pngEX1_062.png

还有一个比较有可能出现在狂野模式而不会在标准看到的,有可能是“报告骑”。在“勇闯安戈洛”版本里面,我们会拿到3张跟报告有关的骑士卡。光铸剑龙尤其有趣。

CpJujdblmkifCdz.png       UfHQpeblmbvaCgd.png

这样的卡牌,在标准里面是很难发挥效果的,不过在狂野里面,我们可以配合作战动员、军需官,甚至战马训练师。

GVG_061.png   GVG_060.png  AT_075.png

这里只是一部分你可以在狂野中完成的事,而现在发布的卡牌其实还不算多。当炉石卡牌越来越多的时候,狂野将会变的非常有潜力。

IMG_2250.PNG

相关阅读:狂野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