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组分享狂野宇宙战/狂野奇数法/狂野奇数萨/狂野圣契骑

时间:2020-11-14 15:50 作者: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前言 大家好,我是生而狂野|神子龙,今天给大家推荐四套狂野非主流卡组,希望大家玩的愉快。对决模式卡组,大家可以去看编辑发的文章“对决模式:全职业12胜卡组总汇”,我因为没买预购,只买了通行证,所以我才接触这个模式,本着对读者负责任的态度,不敢贸然去写,以免误导炉友,待我玩熟练了

●前言

大家好,我是生而狂野|神子龙,今天给大家推荐四套狂野非主流卡组,希望大家玩的愉快。对决模式卡组,大家可以去看编辑发的文章“对决模式:全职业12胜卡组总汇”,我因为没买预购,只买了通行证,所以我才接触这个模式,本着对读者负责任的态度,不敢贸然去写,以免误导炉友,待我玩熟练了,以后给大家多分享分享心得哈。(个人声明:卡组不全是我原创,大家开心就好)。

狂野宇宙战

AAEBBweMFpfDA6PLA5vhA+PjA+P5Ax6O+wJL+7ADnvsC/wfprALfxAL1D4KoA5EGogTDFsPqAszNAvyjA5ruAvgH+wy4uQPWEYixA/oOm/MCoM4CsBWS+AKFF6CAA72ZA47OAgAA

昨天炉友向我要的卡组,今天分享给诸位。估计狂野宇宙战实在是太拉垮了,我没找到合适的最新版本,所以我自己组了一下,单卡炉友可以自行调整。卡组总体上以打快攻为主,对战慢速卡组还不错,我带了很多的针对单卡。

卑劣的脏鼠可以破坏宇宙牧的缚链者拉兹、组合技德鲁伊的关键随从等;破甲骑士可以打千甲德、奇数战;游荡恶鬼面对劣势青玉德也有一战之力;黏指狗头人遇到弑君海盗贼也不用太担心;裁决者图哈特可以让我们后期有着优秀的抗伤能力;

窃魂者安扎莉娜可以在手牌资源打空的时候,重获新生;尤格—萨隆播放的“电影”更是趣味十足,炎爆术、大灾变、弃暗投明等,让我们的心脏砰砰直跳。炉友可以选择带恩佐斯体系,搭配死亡领主、废铁魔像、卡塔图防御者、希尔瓦娜斯·风行者;其中疯狂巨龙死亡之翼、红龙女王阿莱克斯塔萨、档案员艾丽西娜也可以参考。咖啡师林彻与亡者之牌是我们拖后期的重要资源,要活学活用。

狂野奇数法

AAEBCf0EjRbNsQKlwwO06gOe4QPM+gPO+gPP+gMK08UCnvgC5r4Dl8ECysMC7K8Dv6QDlNED+g6ohwMKzvIC+6wDvfoC868D7hOHtgPrwgK6Fs2JA4i2AwA=

准确的来说,这是一套元素奇数法。这里我没带巡游向导,个人觉得亏卡,不像奇数骑可以铺3个1/1,或者奇数贼2/2刀,可以很好地前期控场。奇数法属于中速卡组,后期质量生物才带了3张,解场法术也一般,苟活能力差,现如今很难在天梯上用;

但是奇数法还不属于娱乐卡组,一目了然除了“加亚莱,龙鹰之神”没有什么节目效果;打法思路很简单,按费拍怪,尽量保证元素链不要断掉即可。喜欢玩法师的玩家,可以尝试一下。

狂野奇数萨

AAEBCqoI97kC9Z8Dm7UDmcMDgdoD4PkD0PoD0foD0voDCKsC/wWZ+wLkuAPOzgP6DtDOA574Agv5A8oWm/8CxpkDta0Dm80D9QTgBq6bA9u4A5a5AwA=

狂野奇数萨可不是娱乐卡组,可以在天梯上上分,单回合爆发斩杀伤害很高,有解场、能站场。起手寻找坑道穴居人、巡游向导,遇到快攻可以留闪电风暴,手里如果有图腾映像,巡游向导战吼后,图腾可以先不摇,防止被解掉,卡住我们的节奏。

因为我们带了大量的与法强或者法术有关的随从,所以我们图腾一般选择“空气之怒图腾”,为了苟活有可能选择石爪图腾,便于随从交换有可能选择治疗图腾,灼热图腾基本上不会选择。伊莱克特拉·风潮配合打脸法术可以打出爆发伤害,莱斯·霜语集解场、打脸于一体,属于质量单卡。

“终极瓦丝琪”更是我们后期绝地反杀的利器,本身法术伤害+1,抽3张牌还能减少3费,本来我们的费用就偏低,所以当前回合利用率很高。

狂野圣契骑

AAEBB58Fixak6ALDnwOdwwO+4wPc+QMOlc0Dm80Dwg7shgOdvQLTxQLD6gKT0APD0QPKuAOIxwLj4wKEwQOO0wIIns0D2f4C/bgD9gfruQPKwQPsuQPquQMA

狂野圣契骑属于中速卡组,目前环境快攻较多,所以带了2个狂野炎术士来解场,前期的低费随从、以及活化扫帚、巴罗夫领主可以很好地处理大怪,保证我们的生存能力;水晶学在加强之后,过牌能力非常优秀,很契合我们这套牌;新生入学不论是前期直接打出,还是配合高阶修士奥露拉都是非常好的节奏;

分裂软泥怪配合BUFF单卡,可以更好地站场;莱妮莎·炎伤属于质量单卡,可以帮助我们很好地抵御伤害;女伯爵莉亚德琳主要是可以弥补我们后期手牌资源的不足,还可以在未来给莱妮莎·炎伤投入更多的资源;黑锋骑士乌索尔+大富翁比尔杜+巡游向导+蛇发女妖佐拉+法术牌(不是让你一回合打出,费用不够的),可以增加自己后期的对局终结能力,多了一种获胜方式,毕竟我们不是那种很厚的卡组。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组,狂野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