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无限扎针萨 手速快99个炎爆不是问题

时间:2020-11-01 13:59 作者:炉石一只小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次小手发现了一个套路并组成了一套特别好玩的利用萨满任务进行强力输出的卡组,这也要多亏了希拉斯·暗月,其实很多创意都是从这张新特效上延伸出来的,毕竟这个特效是绝无仅有的,可以有诸多配合也不是特别奇怪,而奇怪的是现在官方也没打算插手此事,不知道是因为卡牌还没到影响环境的程度,还是要

这次小手发现了一个套路并组成了一套特别好玩的利用萨满任务进行强力输出的卡组,这也要多亏了希拉斯·暗月,其实很多创意都是从这张新特效上延伸出来的,毕竟这个特效是绝无仅有的,可以有诸多配合也不是特别奇怪,而奇怪的是现在官方也没打算插手此事,不知道是因为卡牌还没到影响环境的程度,还是要等新版本一起降临再修改?

法强符文铸就图腾!

不管如何抓紧时间入手这套卡组!这套卡组现在还是初始形态,小手是根据这个核心套路扩展补充形成大概的思路进行构筑的,相信大家可以想出更快更好的套路进行对局,修改出更流畅的卡组(毕竟这套还只是初始形态,会有更快启动伤害更好的组合),当然主要的那几张还是套路的核心的,接下来就看看这套卡组到底有什么地方值得称赞的吧!

无限扎针萨

卡组一览

从卡组上来看的话,就三张橙卡,四张史诗,其它都是蓝天白云,而且大厨诺米也是小手为了后期强度加上去的(可以换成其它你喜欢的卡牌,任何都行,不影响!除了沙德沃克),这套卡组在费用上不是很贵,但是是一套狂野卡组,我们需要注意的东西会比标准多,当然如果标准也有一费可以无限使用的法术,萨满完全可以进军标准!(就等大家发掘了)

因为这套卡组带了许多解牌,所以在狂野完全不用担心拖不了回合,而且我们的目的就是拖到十费凑齐组件,难度可以说特别低,而且组件集齐的使用难度也很低,唯一的条件就是需要单身二十年的手速加以辅佐!

需要我来加强吗?

卡牌思路:

之所以这套卡组可以产生,就是利用了战吼翻倍和甩笔侏儒的反复高额伤害,如果是两张侏儒加双倍战吼,使用一次法术就是四点伤害,但是会发现我们一回合最多也就使用三五次就没费了。

产生了问题就要想办法解决,那就需要用到减少费用的,而且必须持续的像一个光环,那就能马上想到慷慨的木乃伊了(使敌方手上的卡牌费用全部减一),那面临的新问题就是这个随从是在我们场上的,所以就轮到我们希拉斯·暗月登场了,利用旋转交给对手,这样我们就实现了永久减少费用,之后再配合不稳定的变异和一直回收的甩笔侏儒,就可以达到无限伤害了!

我甩的不是笔,是寂寞

套路使用与细节介绍:

说完运营的思路以后就要开始执行了,我们并没有选择带沙德沃克,应此特地加入了很多抽牌,因为我们不需要强后期,只要抽齐组件(两张侏儒,一张希拉斯·暗月,一张慷慨的木乃伊以及一张不稳定的变异),利用这些在一回合内反复变异希拉斯·暗月收回侏儒进行对敌人脸部的打击!(手速要求比较严苛)。

富人看皮肤,穷人看变异

操作细节:

以下都是抽齐组件才启动的情况:

第一种情况:十费使用慷慨的木乃伊旋转过去,利用法术迸发一次造成两点伤害。

第二种情况:需要在九费时先使用一张巡游向导,将技能费用提前变为零费,这样在下回合同理第一种情况时就是双倍了!

第三种情况:就是在八费时手里还有雷霆绽放,就可以在八费提前启动第一种情况。

第四种情况:就是在七费时先用第二种情况(使用巡游向导),八费时再用第三种情况(提前雷霆绽放),就是双倍八费启动的伤害!

绽放熔岩吧!

总结:

虽然这套卡组带了很多抽牌,但是会使做任务的速度上变得比较慢,所以可以适当调整加入一些低费战吼随从,同时如果提前抽到了甩笔侏儒就可以用法术快速做任务,不过要注意收回,别觉得对方会给你留着,一定要收回!要不然后期集齐组件直接少一半伤害!

卡组代码在下方有意者提取!

###

AAEBBqoI97kC9Z8Dm7UDmcMDgdoDBOGoA+r6AsjhA9KZAw3w1APf6QKfzQObzQPgzAP7zgPPpQPz5wK+oQP4B5O5A8fBAq2RAwA=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狂野,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