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大神主播卡组 恶毒猎 古神萨 T7猎

时间:2018-03-28 11:51 作者:佐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洞(si)思路。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佐暗]原创提供,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栏目的宗旨:在毒瘤遍地的环境里大力弘扬五讲四美三热爱……(以下省略一万字)……我是说,我们应该给不毒瘤的非主流卡组一点爱。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si)思路。

本栏目分享的卡组都是国服主播们直播时使用的卡组,但可能也并非主播原创。

 


各位水友老爷们好,我是佐暗。自从女巫森林版本公布以来,联盟和部落的恩怨显然更深了,其实我有时候想不通为什么联盟猪和部落狗们要疯狂的互相嘲讽,都是玩的一个游戏,就不能安安静静的坐下来好好砍对面一刀吗?

今天推荐5套卡组分别是:炉石手电筒的恶毒克苏恩猎;我为文燕上传说的冬灵猎;两仪未娜的克苏恩萨;伊藤诚的狂野亡语术的和渝方老三的T7猎。

 


炉石手电筒 恶毒克苏恩猎

1.png

套牌代码:

AAECAR8MigeavALe0wLyBYW4ApMEws4C0OcCya8C4eMC5+EChtMCCYnDAurmAsuvAtPNAtSvAs+vAtfrAv4Mx64CAA==

虽然有“缝合追踪者”的配合,理论上可以造出三个克苏恩,但这仍然是一套需要在中盘发力的中速卡组,所以3费回合很可能更应该下“暮光尊者”抢占场面,提刀巩固场面……就算不得已要下“缝合追踪者”让场面,可能更理想的选择也是找一张“恶毒召唤师”之类短时间内可以带给自己返场效果的单卡,而不是去找10费的克苏恩。


我为文燕上传说 冬灵猎

2.png

套牌代码:

AAECAR8IlwjJBIcEqALd0gK26gL4CIbTAguczQL4sQLf0gK1A+PSAv4M080C8gWL4QLtCcbCAgA=

这套牌是比较吃牌序的,冬灵尽快入手和出场是最后能用场面压倒对面的关键,问题在于几乎没有可以让冬灵提前进场的可能——除非你前期完全伪装成纯法术猎,让对手以为你没有随从,而且他又带了脏鼠……假设对自己血统非常自信的话,4费加入一张巴内斯,拖出冬灵,5费硬币下“食肉魔块”+“装死”绝对可以劝退了。

 


两仪未娜 克苏恩萨

3.png

套牌代码:

AAECAaoIDLIG9QTz5wLHwQLRvALh6QKBBKDOAqvnAtisAouvAsmvAgn2vQKgtgL+BeDqAsuvAvgHk60C3boCz68CAA==

按照构筑,克苏恩可以涨到20-20,“低语元素”配合“克苏恩的信徒”可以打更多也可以让克苏恩成长的更多;通常情况下“低语元素”配合“厄运召唤者”可以稳定复活两只克苏恩,理想状态下撼世者可以再拉回克苏恩或者厄运召唤者,从而制造更多古神。

 


伊藤诚 狂野亡语术

4.png

套牌代码:

AAEBAf0GEsQItgfMCNsGkgWKAZ3iAtPFAvIFycIC+**BPzlAtYRwg/grALb6QKX0wIG+NAC58sC3sQCjg6L4QLo5wIA

在标准模式里,魔块术就已经是比较成熟的构筑了,切换到狂野模式下也只是带了几张狂野模式里的象征性单卡,值得一提的是瑞文戴尔男爵的加入,在男爵的配合下,“食肉魔块”接“黑暗契约”的combo也有了更大的发挥空间。在对阵没有奶量的职业的时候,“麻风侏儒”不仅可以制造伤害,还可以作为你卡组里唯一的1血怪,为你的“亵渎”制造完美的血量阶梯。


渝方老三 T7猎

5.png

套牌代码:

AAECAR8K6wfyBbsFlwjHA4cEgAfJBNsJhtMCCp4B6rsCjsMCxLQC+LEC39ICtQOoAuPSAv4MAA==

奥秘守护者和照明弹可以很好的针对奥秘法,但是使用“照明弹”的时候最好先用别的奥秘测一下法术反制——尤其当对面法师头上挂着超过两个奥秘的时候——照明弹呗反制掉还是挺伤的。另外因为这套卡组几乎没有过牌——这点倒是和传统的T7猎十分相近——所以要求在前期就尽量抢出伤害,最后几回合等待神抽送走对手。

 


希望我们每期的更新能给大家的天梯之旅带来新思路,今天的推荐就是酱,我们下期见咯!

相关阅读:炉石搬运工,两仪未娜,炉石手电筒,T7猎,克苏恩萨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