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哥娱乐卡组推荐 异常欢乐无限火球法

时间:2016-03-28 10:34 作者:HSdog 来源:论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狗哥似乎最近很喜欢玩一些娱乐性卡组,这次带来了一套无限火球法,喜欢火球机关枪的玩家不妨可以看看。

狗哥似乎最近很喜欢玩一些娱乐性卡组,这次带来了一套无限火球法,喜欢火球机关枪的玩家不妨可以看看。

b183.png

卡组小析

喜欢玩无限火球的玩家应该很清楚,构成无线火球的重要卡牌是巫师学徒、大法师安东尼达斯回合麦迪文残影:

利用残影使场上存在4个巫师学徒,便可以使火球术的费用降为0。但若一回合做到需要2+7+4-2=11费,因此如果想在一回合内完成无限火球的节奏,还需用索瑞森大帝进行一次减费,才能达成无线火球的效果。

还有一个要点便是,你还需要有一个法术来激活安东尼的制作火球效果,虽然按照有Key牌减过费的情况下,可以用残影来激活,但若无法做到,则记得手上要有一个4费以下(包括4费)的法术牌,否则当你摆好阵型却没火球,是一个很尴尬的事情。

这套卡组前期思路就是苟活,依靠各种控场法术:冰环末日、暴风雪、烈焰风暴等,视频中狗哥也是撑到了自己的疲劳阶段,具体打法大家可以看看视频中狗哥的操作吧!

相关阅读:无限火球法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