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4日国服大神卡组 超老板亡语盗牌贼

时间:2017-03-25 17:51 作者:佐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洞(si)思路。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佐暗]原创提供,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栏目的宗旨:在毒瘤遍地的环境里大力弘扬五讲四美三热爱……(以下省略一万字)……我是说,我们应该给不毒瘤的非主流卡组一点爱。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si)思路。

本栏目分享的卡组都是国服主播们直播时使用的卡组,但可能也并非主播原创。

各位水友老爷们好,我是佐暗。新版本各种超模的、imba的单卡陆续放出来,想想看,哪位童鞋最不开心呢?

萨满:我有呱,我不怕。

法师:我有咩,我不怕。

战士:老子有斩杀。

盗贼:我有闷,勉强也不怕。

小德:腐根退了,还有自然平衡。

圣骑:我有**,我也不怕。

术士:我就笑笑不说话,

牧师:哇哦,谢谢你。

猎人:你们聊着,我先走了。

今天推荐的5套卡组分别是:涛妹的宇宙法;姜神的海鲜猎;北罗的奶骑;王师傅的狂野冰法和超老板的亡语贼。

涛妹 宇宙法

1.png

因为战利品、血法师、苦痛、奥数智慧、碧蓝龙都能帮助过牌,所以实操起来这套卡组的过牌甚至不会输给宇宙术。如你所见,这是一套没有斩杀的宇宙法,但没有OTK并不代表没有梦想,比如秘法宝典和傻龙会不实给你带来惊喜。操作这种控场套牌对“大菊观“的要求比较高,而且目前的环境对这种套牌似乎并不友好:输一局要输1分钟;赢1局可能要10分钟。

姜神 海鲜猎

2.png

昨天我们发了一套芬杰猎,但是没有奥秘的形态。今天推荐这套奥秘系,除了7张奥秘外,满编了女猎手、奥秘守护者和鹰角弓等奥秘相关卡牌。或许是因为需要带齐5张鱼人体系,所以没有带爆炸陷阱,这让套牌前期的护脸能力有点弱,面对战士的时候很可能抢不过对面(猎人抢不过战士,这种话在几个版本之前怎么也不敢想的),如今也只能哀叹:一代版本一代神,一朝天子一朝臣啦。

北罗 奶骑

3.png

如今在天梯能见到骑士已经很稀奇了,而不是鱼人骑形态的骑士简直就要像猎人一样珍稀。讲道理卡组配备的还是比较平衡,对快攻的时候生平、奉献、救赎该交就交了,因为8费之前你回血的手段其实并不多,而倘使能撑到8费你还没投降的话往往说明对面的快攻套牌已经很失败了。对上青玉德等超级后期就要留好生平,尽量掌握炎术士生平后尽量铺一波。但讲真的,这种奶骑还是比较接近防战的,多打打青玉德就会悟透人生的四大误区:股票要涨;房价要跌;Ta还爱你;这局要赢。

王师傅 狂野冰法

4.png

王师傅直播的时候管这套叫“冰法”,但实战里更像是之前的“无限火球法”,玩法当然就是凑齐4个巫师学徒+大法师+一个任意法术,然后大帝站场减费1轮后开刷无限(0费)火球打死对方。实际上因为奥秘复制、狂热铸魂者以及麦迪文残影的存在,你应该最少能刷到9个巫师学徒,所以放心卖1-2个没什么问题。这是一套老思路的套牌,有水友在最近几个版本刚入坑的话,可以尝试一下了。

超老板 亡语贼

5.png

上期栏目我们也推荐了千雪的一套盗牌贼,有兴趣的水友可以把两套拿来比较一下,这套卡组里比较明显的变化是去掉了“已经不适合这个版本的”危机四伏。某些时候有些单卡确实比较难取舍,就要看水友自己的熟悉程度和操练感觉——就好像非要在京香Julia老师、杉原杏璃老师、橘梨紗小姐姐里选一位的话,轻熟控、美胸控和萝莉控当然都会驾轻就熟的选。

希望我们每期的更新能给大家的天梯之旅带来新思路,今天的推荐就是酱,我们下期见咯!

相关阅读:炉石搬运工,涛妹,姜神,王师傅,超老板,亡语贼,无限火球法,奶骑,芬杰猎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