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炉石传说> test > 正文

5月16日国服大神卡组 哀绿的弃牌手牌术

时间:2017-05-16 17:56 作者:佐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洞(si)思路。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佐暗]原创提供,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栏目的宗旨:在毒瘤遍地的环境里大力弘扬五讲四美三热爱……(以下省略一万字)……我是说,我们应该给不毒瘤的非主流卡组一点爱。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si)思路。

本栏目分享的卡组都是国服主播们直播时使用的卡组,但可能也并非主播原创。

各位水友老爷们好,我是佐暗。最近更新的慢一些,因为还有几天我就要参加高考了。作为一名高三的学生,我现在十分烦恼的是为什么没有个大学有暴雪系炉石专业啊?

今天是推荐的5套卡组分别是:腹语驭驴术的青鱼萨;冰蓝飞狐的无限火球法;***HS的狂野奇迹贼PaytonT7猎和哀绿的弃牌手牌术。

腹语驭驴术 青鱼萨

1.png

把青玉和鱼人两种体系融合在一起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映呢?比较好理解的是,这两种体系都是已铺场见长的,并且返场能力都比较差,所以在构筑上就要更好的扬长避短,比如诅咒教派领袖、嗜血都是能充分发挥卡组铺场优势的单卡。值得一提的是,因为卡组带了双嗜血,所以如果开一套嗜血可以帮你建立场面优势的话,就不要犹豫了吧。

 

相关阅读: 炉石搬运工,哀绿,冰蓝飞狐,***,弃牌手牌术,t7猎,无限火球法,狂野达人贼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