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T7猎之外猎人还有超强卡组稳定上分也很容易

时间:2020-09-12 15:24 作者:游人馆 企鹅号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说到炉石传说中的猎人,一直都是快攻的代表,如今的T7猎确实也很强势,但任何一套卡组玩久了肯定都有点腻,而龙猎相对来说玩起来就有意思多了,并且强度和T7猎也差不多,在有了新卡加入之后,也是得到了一个升华,那么我们来看看这套卡组吧。 卡组代码: AAECAR8EhwSHsAOkuQO

说到炉石传说中的猎人,一直都是快攻的代表,如今的T7猎确实也很强势,但任何一套卡组玩久了肯定都有点腻,而龙猎相对来说玩起来就有意思多了,并且强度和T7猎也差不多,在有了新卡加入之后,也是得到了一个升华,那么我们来看看这套卡组吧。

卡组代码:

AAECAR8EhwSHsAOkuQO50gMNqALJBOEEiq0Di60D+68D/K8D/7ADr7cD/7oDos4DgtADxtEDAA==

可以看到卡组中新加了一些通灵学园中的低费神卡,他们可以让我们在前期的对拼中更占优势,整套卡组和T7猎相比虽然获胜的回合数一般会多一点,但稳定性也高了不少,那么我们来看看一些龙卡之间的配合吧。

2费打3应该是一个标准模型,很多职业都有类似的卡,不过随着版本的更替,类似的卡都会附带一些额外的效果,腐蚀吐息就是非常适合猎人的一张卡了,只要手牌有龙存在,那它就不仅可以解掉一些关键的随从,还可以直接对英雄造成3点伤害了,很多时候猎人就是差这几点伤害把人打死,那它的存在意义就非常大了。

说到猎人的伤害为什么这么高,除了英雄技能之外武器也是关键的因素,以前都是带鹰角弓,在打的同时还需要奥秘的配合,总觉得没奥秘触发出来它的特效就很亏,而对手往往就不给你这个机会让人很是头疼,但风暴之锤就完全没这个困扰了,只要有龙就能无限次输出,可以让我们多打很多伤害。

腐巢幼龙的费用虽然有点高,但身材和效果都是极好的,高达6攻可以让他对敌方造成很大的威胁,而附带的消灭敌方随从又让他在战斗中特别强力,就算是面对一些控制卡组也不虚,因为这时候对方一般都是下大怪的时候,而我们这张卡神奇的解场返场就能为我们奠定胜局。

最后还有一张朴实无华的辟法灵龙,它也会让一些单解卡欲哭无泪的,这套卡组整体来说前期抢场面比较容易,然后就能疯狂打脸,后面也不用去控制场面,只要伤害高就能把敌人直接打死,所以上分的效率也是蛮高的,大家也可以来试试。欢迎大家关注和分享,游人将持续给大家带来炉石传说新扩展包通灵学园各种强势卡组,让我们一起快乐上分。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t7猎,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