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分才是快乐源泉!真正的上分大魔王

时间:2020-09-25 15:24 作者:追风大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有这么一套牌,造价很低,但是强度极高,他的构筑卡都不太起眼,但是却能帮你战胜一个又一个的对手,疯狂摘星。他就是T7猎,为什么要推荐他?理由很简单,上分效率高!在你尝试了一套又一套花里胡哨的慢速卡组,OTK卡组,甚至土豪卡组之后,你会发现上分效率都不太行,即便你胜率很高,也因为单局

627ad445471105d4c1c990cb0ea2e1ed9f91bb12.jpg

有这么一套牌,造价很低,但是强度极高,他的构筑卡都不太起眼,但是却能帮你战胜一个又一个的对手,疯狂摘星。他就是T7猎,为什么要推荐他?理由很简单,上分效率高!在你尝试了一套又一套花里胡哨的慢速卡组,OTK卡组,甚至土豪卡组之后,你会发现上分效率都不太行,即便你胜率很高,也因为单局时间长,导致摘星缓慢,更不要说不熟悉卡组,胜率惨淡淡的小伙伴们了。因此推荐这套T7为小伙伴们上分引路!

QQ图片20200924212832.png

摘星大魔王:

AAECAR8GyQSXCNsJn6UDh7ADudADDKgChwT+DPuvA/yvA/+6A9zMA5vNA6LOA4LQA8bRA7nSAwA=

QQ图片20200924212819.png

构筑解析:

①数量压制、追踪术

笔者带这2张卡有2个原因,一个是费用低高效,另一个则是一起才100尘。数量压制非常适合前中期解场抢节奏,尤其是过墙!最低也有2伤,有额外野兽伤害更高,可以最大程度保证场面随从的生存、输出。追踪术更不用说,找书虫过牌、找杀戮斩杀等等,屡试不爽。

QQ图片20200924213033.png

②可选择:博学者、魔喉、放狗

这三张卡是可以考虑的,笔者也选择了其一----放狗。原因是经常有内战,那么对手因为飞兔、向导等随从的存在,场面频率也不会低,放狗可以让我们在手黑的时候,有内战返场翻盘的可能性!(毕竟主动性比爆炸高)

博学者则是可以在4费后重置牌序,让我们每一回合都抽到高费卡,打更高的输出,减少水晶的浪费,毕竟顺其自然可能在后续抽到1费卡(我们1费比例非常高!);但是要有一个心理准备,那就是万一抽不到博学者呢?

魔喉在前期拥有极强的压制力,毕竟身材好,前期随从基本没有对手,2费入4费开始攻击,不打脸的情况基本稳稳白吃一个随从,站场还能再逼对手来换,1挑2!!节奏是非常赚的;但是同样的,如果前期抽不到,到中期就和病毒增援一样,显得拖节奏,伤害不及时,容易出现英雄GG它还没发挥作用的情况。

QQ图片20180210163211.png

留牌思路:

这套T7是讲究combo的,所以起手最好是向导+追猎者+武器,当然向导+神射手打内战也是极强的。甚至再次一点,起手打出神射手压场,2费打出刺头+萌物来袭也都是可以的,又或者恶魔伙伴等站场……诸如此类1费随从硬堆场面也都是可以接受的。只要起手不是奥秘、追踪术、杀戮等法术卡手,我们操作起来都还是比较舒服、流畅的。

2546664_095323_1_lit.jpg

对阵思路:

不管对手是什么妖魔鬼怪,我们都按上述思路留牌,站场优先。对手是控制类卡组的话,那就不墨迹了,下生物打脸就对了,速战速决,基本6-7回合就可以劝退或者直接打爆对手。(这个对局比较简单,要么全程对手管不了我们,要么就是下嘲讽或者回血,我们也没得选,法术或者武器解,随从继续打脸就对了,不浪费伤害就好)

152232_6795118033885.jpg

而对手和我们一样是快攻,前期有场面的话,那也简单,解场!别**那句“猎人死于解场”,合格的猎人玩家解场是必要的,解场才能限制对手的buff、输出。才能在对手断随从的一回合直接碾压进斩杀线,最后劝退。不解场的话,有2大风险,其一,吃aoe输出直接停滞1-2回合。其二,对手buff或者combo打出来,就要消耗更大的代价处理,得不偿失。所以正确的做法就是前3费解场,奠定场面基础后,稳健输出。时刻关注对手血线和我方斩杀能力,计算斩杀、一波带走。

QQ图片20180204191459.png

结语:

T7猎真的是一套非常简单易上手的卡组,如果你不想和对手墨迹了,如果你嫌上分慢了,请带上他,愉快的上分之旅将就此展开!

相关阅读:T7猎,上分巨头,版本的答案,炉石传说,t7猎,上分极速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