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的萤根草_炉石传说勇闯安戈洛牧师新卡

时间:2017-03-25 10:4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好奇的萤根草_炉石传说勇闯安戈洛牧师新卡

炉石传说勇闯安戈洛牧师新卡——好奇的萤根草,这张卡牌有点类似”密探来报“,非常的有趣。

91-1F324220327.png

介绍:

牧师紫卡,3费3-3,战吼:检视三张卡牌。猜测哪一张是你对手牌库起始的卡牌,并获得一张复制。

适用性:脏牧

除去“结晶预言者”外新版本脏牧的又一新玩具?从演示的视频中发现在天梯对局中并不难在三张牌中猜到对方牌库的起始卡牌,因为检视的卡牌包括整个标准卡池,而非仅限对方卡组中的单卡,所以说能够大概率地弥补一张卡差,而且能够变相获取对方手牌的信息,在身材上只亏了0.5费,所以说还是物超所值的,在对比前几个版本脏牧必定编排的单卡“思维窃取”,这张萤根草在场面上的帮助是不可忽视的,因为脏牧往往在对阵快速和中速节奏卡组时3费的“思维窃取”丢失的场面节奏很容易被滚雪球,所以说对比“思维窃取”都能够不落下风的单卡完全有进入脏牧卡组构筑的理由~不过脏牧在新版本环境中的强度实际如何?还得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好奇的萤根草,勇闯安戈洛,牧师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