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影崛起”牧师史诗法术:拉祖尔的阴谋

时间:2019-03-20 13:05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来自官方Instagram的新卡:

牧师史诗法术,0费

直到你的下个回合,使一个敌方随从获得-1攻击力。(每回合都会升级!)

网友热评

1、哈佳莎的阴谋:默默无闻,积蓄力量,十年磨一剑的勤学苦练,然后一朝暴起,毁天灭地。能够用一张卡同时斩杀死亡之翼,泰拉图斯与卡雷苟斯还有摩天龙,对面有愤怒卫士的话甚至可以直接斩杀敌方英雄,是阴谋中的豪杰。
拉祖尔的阴谋:默默无闻,积蓄力量,十年磨一剑的勤学苦练……然后抢走对面的武器,并在下个回合还给对手。

2、挺不错的啊,精控现在有点笨重,白富美加这张卡的组合还可以接受,也灵活了一点。

3、牧师玩家表示这张牌局限性太高,手里如果没有combo(这卡+痛,+翻转,+白富美等等)的话,真的没法单用,太蠢了,配合痛或者翻转又太亏卡了,我为什么不直接灭呢(如果设计成攻击减4攻以上抽一张卡的话还算凑合)配合白富美其实也没想象的那么好用,因为你拉过来的攻击是减过之后的,知道你下回合之前都是如此,对面下回合很好解你,除非你能拉到螺丝,巫妖王这种回合结束强力技能牌或者弗丁这种强力亡语牌,这样我觉得才算发挥这卡的价值。这卡注定是张combo卡,而且注定是一张无论怎么combo都是只能针对一个随从的卡(两张或两张以上解一个随从)真的怎么用都是亏的(偷对面泽蒂摩当我没说),这种上限不高,下限又底的卡真的没法用,竞技场就更不用说了。最期待的牧师阴谋卡没想到这么弱。现在就只能看官方这一年能给什么好combo了(不过有可能什么也不会有,暴雪早就忘了吧)

4、心火牧差不多已经稳定素质三连了,减攻狂乱翻翻心火,或者配合白富美,不要跟谦逊比,那是因为骑士没配合,也别跟精控比(卡在手上起手摸到要命),但是这张牌是零费,前期也可以作为小亏直接打出去苟活的,不存在卡手问题,我最大的忧虑就是过牌问题(暗影视界也退了),现在标准就两种,一种靠莱拉刷牌伪过牌,再一个就是配合任务亡语过,一退环境就得又回到人手北*苦痛的日子了

相关阅读:拉祖尔的阴谋,暗影崛起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