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6日国服大神卡组 异灵术纯蓝白园

时间:2017-03-17 14:19 作者:佐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洞(si)思路。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佐暗]原创提供,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栏目的宗旨:在毒瘤遍地的环境里大力弘扬五讲四美三热爱……(以下省略一万字)……我是说,我们应该给不毒瘤的非主流卡组一点爱。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si)思路。

本栏目分享的卡组都是国服主播们直播时使用的卡组,但可能也并非主播原创。

各位水友老爷们好,我是佐暗。本周的英雄乱斗大家玩得怎么样啊?之前跟小B聊天,小B抱怨为什么网上那么多英雄乱斗12胜的卡组没有一套属于猎人的呢?我说:你没看网上都有说谁能直播英雄乱斗猎人12胜他就直播**?小B也笑了:不刺激不刺激不刺激,因为**都没有猎人12胜好看啊!

今天推荐的5套卡组分别是:可爱小弱鸡的复古手牌术;异灵术的纯蓝白无冒险动物园;姜神的海龙战;秋日的爆龙牧和我为文燕上传说的污手猎。上分推荐海龙战和动物园。

可爱小弱鸡 复古手牌术

1.png

在蹩脚和幽灵爪被削弱之后,其实手牌术在现在稍显降速的环境里还是可以不错的生存的;除了对抗龙牧要尽量拍4攻爹之外,像“碰见中前期卡组就找清场和墙”;“碰见青玉等后期卡组就不要贪,应该持续下怪给压力”这种口诀大家都很熟悉了——值得一提的是斩杀套件,因为80%的人都会把你当作宇宙术来打,所以大帝buff之后大多数人都会防一手20点的斩杀线,但实际上你的牌面斩杀线应该是28点(双力代),所以只要前期不暴露很多,也会比较容易偷鸡成功的。

异灵术 纯蓝白无冒险动物园

2.png

异灵术推荐来一套对刚入坑的新童鞋十分友好的卡组——纯蓝白且无副本,强度还是有保证的(截图的时候主播已低保5级)。卡组构成来看,看上去带了小鬼召唤师、霜狼督军、黑铁矮人等不常见的生物。打法上完全类同动物园的操作,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在解场和抢血之间的时机,需要一定的练习才能完全掌握。

姜神 海龙战

3.png

对比之前的海龙战,去掉了死亡之翼这样的大后期单卡,失去了绝境翻盘(比如面对用过腐根的青玉德)的机会,但也方便了套牌在前期抢占场面优势。需要注意的是过牌很少,多数情况下猛击只能被迫用于解场起不到过牌的效果。但是相对的,前期如果自己能用一堆34血怪铺开,也会逼对面亏牌解从而卡对手的节奏。马克思曾经说过:炉石就是一个强制、反强制与反制的游戏。现在想来,就好像3P、强制3P和逆3P差不多的意思吧。

秋日 盗龙牧

4.png

秋日哥哥的套牌总是跟爆有关不是吗?穆克拉被认为是加速对面爆牌的一种手段,比如在大帝提前减费1轮后,在对面有6张手牌的回合,下铜须+穆克拉+双寒光智者爆对面8张牌。但是通常不推荐这么使用。所以个人认为把穆克拉替换成一张小熊猫应该也可以。其实这套牌更多的时候就是按照龙牧在打,只是加了寒光智者比龙牧多了过牌体系而已。

我为文燕上传说 污手猎

5.png

众所周知,暴雪在加基森发布了三个派系,分别是青玉、玉莲和海盗。如今海盗系已经被削弱砍了两刀,设计师说在青玉和玉莲都不那么强势的时候,新派系污手党将会显得格外强大……这个话说的让人十分信服……大致意思应该就相当于“当其他八个职业都不再那么强势的时候,蝙蝠侠就会有出头之日”。赶紧说回卡组:对快攻一定起手找雌斑虎,因为没有爆炸陷阱也没有任何回血手段,所以作为唯一可能的护脸手段,驯兽师千万不能空放,否则这盘基本走远了。

希望我们每期的更新能给大家的天梯之旅带来新思路,今天的推荐就是酱,我们下期见咯!

相关阅读:炉石搬运工,我为文燕上传说,秋日,异灵术,动物园,海龙战,手牌术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