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火熊熊焚尽海盗流 环龙牧的极速上分路

时间:2017-03-09 18:27 作者:丨幹丶尛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幹丶尛寶】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前言:  笔者原本天真的以为萨满依然是第一胜率,直到用龙牧虐了一晚上萨满,却被海盗战虐了一晚上,笔者幡然醒悟,即针对当前环境,如何使龙牧更稳、上分效率更高? 单卡分析: 治疗之环:环牧必带,0费全体回4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幹丶尛寶】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前言:

 笔者原本天真的以为萨满依然是第一胜率,直到用龙牧虐了一晚上萨满,却被海盗战虐了一晚上,笔者幡然醒悟,即针对当前环境,如何使龙牧更稳、上分效率更高?

QQ图片20170308082559.png

单卡分析:

QQ图片20170308084652.png

治疗之环环牧必带,0费全体回4,龙牧生物清一色高攻低血,很容易就是随从交换之环一地残血,这时候来个北郡+治疗之环过一波牌简直不要太舒服!但不一定要等北郡,我们抛弃了心火斩杀,那就是纯铺场,所以环更多时候可以直接奶,用来保住场面。另外还有和炎术士、宴会牧师的配合。

QQ图片20170308084727.png

狂野炎术士:用一个法术全场烧1点,这套牌自带9张法术,龙人侦测者身上隐藏着2张,多数用于打控制卡组补刀,但面对海盗流特别是海盗战,隐藏的2张太慢了,必须依靠自带的法术,盾、环、痛、疯狂药水都能很好和炎术士配合,如果是后手还有个硬币,烧死战士一地1血海盗简直不要太舒服。打萨满也可以等到5费左右烧2次把图腾和残血清了,所以笔者刚烈的连nova都不带了。

QQ图片20170308084818.png

宴会牧师:不带小软,带它,一来小软目前只是针对战士,萨满和骑士都只有一把武器,小软发挥并不出色,即使战士,也最多吃一个BUFF了砍一刀的61奥金斧,机智的战士不会提前乱BUFF等吃的,而宴会牧师在我们这套近乎1/3都是法术的卡组中,除了站场解场,还自带嘲讽,逼着对面解,如果成功回了血,能达到的价值何止6点?打控制卡组也是很好的站场,至少比小软出色,不足的就是4费,小软2费。

QQ图片20170308084829.png

奥金尼:各位一定很奇怪,环牧难道不是得名于奥金尼+环吗?为什么不带?话虽如此,但是奥金尼+环的组合技太死板,和炎术士+平等一样,前4费很难啊凑齐,面对快攻,4血伤害往往是溢出的,我更愿意依靠低费解场,另外就是奥金尼打快攻不能裸下,不然对面不理你直接打脸,你不仅没了奶的技能,还要去把奥金尼送了。

QQ图片20170308084926.png

疯狂药水:1费双杀,至少单解,打快攻效果优秀,打控制卡组也有机会抓小生物补刀大生物完成双杀,但由于打快攻有炎术士,中慢速能用到的地方不是那么多,带2张容易导致卡手,故而只带一张,同时它可以触发炎术士、宴会牧师的效果,无论单卡效果、还是作为法术的费用与配合,都证明是一张比带卡。

相关阅读:环牧,龙牧,针对快攻,标准,标准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