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ng Woo独家披露:更多安戈洛新消息

时间:2017-03-09 10:02 作者:Angry Chicken 来源:旅法师营地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老牌播客The Angry Chicken的第200期特别节目请到了Yong Woo做客,期间Yong Woo披露了一些安戈洛的独家信息。由于整期节目很长,又有很多内容是和Peter Whalen参与的这个电台重复的,在这里就只列出Yong Woo独家披露的要点。

老牌播客The Angry Chicken的第200期特别节目请到了Yong Woo做客,期间Yong Woo披露了一些安戈洛的独家信息。由于整期节目很长,又有很多内容是和Peter Whalen参与的这个电台重复的,在这里就只列出Yong Woo独家披露的要点。

1. 我们在安戈洛里会有一位伊利斯逐星。不是LOE的那张牌的重印,而是一张崭新的牌(参考光螺丝之于老螺丝、新表哥之于旧表哥的关系)。现在Yong Woo还不能透露她具体长什么样。另外三位探险家协会的成员并不会出现在安戈洛。

2. 逐星手下的童子军探险队本身并不会是卡牌。

3. 出现在魔兽世界的安戈洛里的“龟人”也会出现在炉石的安戈洛里。安戈洛不仅仅是恐龙和元素的地盘,这个版本要把这片区域里的所有生态都探索一遍,包括其中的“原住民”。Yong Woo只能说到这里了。

as

4. 在安戈洛的设计过程中,画师们的丰富想象力也给了设计师许多启发。team5让画师们画出各种各样的植物,有的时候看见了画才更好决定怎么设计牌面效果。

这种工作模式是从加基森开始的。team5能有更多时间从画作中挑挑拣拣,也是得益于团队的壮大和以往的成功。这也是为什么近来的版本越来越少用到WOWTCG原画的原因。

5. 2017为什么是猛犸年?不光是因为今年的第一个系列是个蛮荒之地,更因为team5希望这种动物能体现出2017年炉石的“大”动作——更大的三拓展系列,更大规模的竞技炉石,等等。

6. 在社区对team5的众多负面反馈中,最令Yong Woo不好受的是“我们的反馈没意义,反正他们也不听”。team5是从一个11人的小小的团队开始的,社区的反馈一直是team5离不开的。

7. 有一些事情做不做、怎么做,是team5从炉石诞生之初就一直在讨论的,比如说到底要不要允许玩家互相交易卡牌。在进行了各种模拟测试之后,他们还是觉得弊大于利,事情总会朝不太好的方向发展;而那些交易能带来的好处却往往只是活在梦里。

ds

8. 在忆苦思甜的过程中,Yong Woo确认道,远古时期的某一种竞技场模式是允许玩家把选完的30张牌纳入自己的收藏的(就像万智牌的限制赛一样,打完牌归自己,卡包的钱包括在报名费里)——但相应的,竞技场门票会比现在高得多。这样做的坏处在于竞技场一下子就变得太高冷了,必须要有很多钱才能去打。而且,这样一来大家在选牌时还会受到各种各样的诱惑,从而不能单纯地为了取胜而专心游戏。

9. 除了段位机制以外,设计师还考虑在月初重置时进一步拉开高级和低级玩家的起步点,试图改善各方玩家的体验。或者这也可以通过再多给一点连胜奖励的方式来改善。

10. 相比天梯改革的缓慢步调,竞技场的改动可是一夜之间天翻地覆,为什么它们俩的处理方式这么不同?因为竞技场的很多改动都是设计师早就想要改了的,只是无奈技术条件做不到(单独调整某些卡牌的出现率)。现在技术到位了,难免一次性改了这么多。

相关阅读:勇闯安戈洛,新消息,新逐星,童子军,猛犸年,team5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