抡起锤子就怼脸! 复古疯狗萨极速上传说

时间:2017-03-09 09:22 作者:叨叨球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邀作者【叨叨球】原创提供,转载请注明出处。 炉石想登顶,乱斗拿卡包,都要好卡组,敢问卡组在何处,玩家都说17173!一切超强卡组尽在17173炉石专区! 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在萨满第一次崛起的时候,整个天梯度充斥着快攻萨,所有的卡组都被萨满打的满头是

对战思路及留牌技巧:

炉石9职业全家福.jpg

在对战思路上,我们是一套纯粹的快攻卡牌,我们的目的就是尽量的把伤害打到对方的脸上,能够越早击杀对方越好。整体的对战思路和留牌都是围绕着这个核心点的。

VS 快攻,目前的快攻就是海盗战了,对于海盗战我们就是中规中矩的从头到尾的对换,因为我们有477,有狼魂,还具备群体的解场法术,具备嘲讽图腾,相对来说我们是优势一方,所以在对战上我们还是优势对局。

留牌:银色侍从、坑道穴居人、图腾魔像、火焰杂耍者。这是前期最为适合的随从,这些随从可以任意留下,先手后手都是从这里面选,如果有1费随从的情况下,不留大漩涡。

VS 宇宙系,对战宇宙系我们就要去选择伤害最大化的效果了,因为不考虑随从的互相,也基本上不会有大多的互换,所以我们在选取随从上会尽最大可能增加伤害,另外还需要主的就是在需要解场的情况下,尽量保护随从不会被AOE全部清理,对应的AOE有3费打2,4费打3。主要就是防这些。

留牌:穴居人、图腾魔像优先是这样的组合能够最大化伤害效果,之后可以考虑火舌图腾,青玉爪或者477都是没问题的,站场、最大化输出是我们最需要考虑的问题。

VS 中速职业,目前的中速职业也就是青玉萨、青玉德,对付这样的卡牌就是在前期的站场方面更优先于伤害的提升方面,所以在留牌上我个人更倾向于稳定随从,不容易被处理的随从。在这个基础上在最大化伤害效果。

留牌:银色侍从、穴居人、图腾魔像or武器、火舌图腾。在对阵中速职业的时候火舌图腾也是不错的选择,能够在站场的基础上增加很大的伤害,另外考虑到一些小随从对于整体的威胁,我们也会倾向于有一把武器可以处理一些需要解场的随从。

相关阅读:萨满,打脸,快攻,天梯,传说,疯狗萨,三月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