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又送福利上线就送六包卡 新一轮传说任务开始

时间:2020-03-08 13:36 作者:炉石传说 来源:炉石传说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又有新的福利了,继春节福利后又一波大福利来了。这次是随着炉石传说六周年活动而开始,炉石传说从14年3月进行公测到如今2020年3月已经也有6年,所以这次官方也备了相当大的福利。上线就送6个卡包以及巨龙年卡背,甚至还有传说任务可以做! 这次活动一上线就送6个卡包和巨龙年卡背

炉石传说又有新的福利了,继春节福利后又一波大福利来了。这次是随着炉石传说六周年活动而开始,炉石传说从14年3月进行公测到如今2020年3月已经也有6年,所以这次官方也备了相当大的福利。上线就送6个卡包以及巨龙年卡背,甚至还有传说任务可以做!

炉石传说:官方又送福利上线就送六包卡,新一轮传说任务开始

这次活动一上线就送6个卡包和巨龙年卡背,先不说卡背有多好了就这6包卡就让大家心内美滋滋了。曾经的暴雪爸爸也会有如此阔绰的一天,看来暴雪正在努力的挽回玩家们。这次送的6包卡是巨龙年三个版本暗影崛起、奥丹姆奇兵以及巨龙降临各两包,其实蛮不错的要是运气好的小伙伴就能开到一个传说。这次的6包应该不是上次游戏BUG的补偿,就是6周年送了6包卡!

炉石传说:官方又送福利上线就送六包卡,新一轮传说任务开始

除了6包上线就能领的卡牌外,还有跟春节活动一样的传说任务也来了!春节的活动是拿金币和粉尘,而这次活动是直接活动卡牌。现官方已经公布了3个任务,任意模式中完成2场对战获得一包巨龙降临卡包,进行30个回合获得安隐崛起和奥丹姆奇兵各一包,还有抽卡20**得暗影崛起和奥丹姆奇兵各一包。已知的3个任务就能获得5包卡再加上送的6包卡也就是11包,这样的福利太赞。并且传说任务也不仅仅只有3个,后续的任务可能还会获得3至6包的卡包,差不多这样的活动就能获得15包卡。现在的暴雪越来越照顾玩家了,15包卡就是1500金币吧太赞了!

炉石传说:官方又送福利上线就送六包卡,新一轮传说任务开始

并且这次很多小伙伴反应这次送的卡包很大几率会出金卡,有玩家就开出来金色的绿皮船长。这要是不用的话还可以分解了,再合成自己想要的传说这也是很赚的!小皮连开7包就有5包出了金色卡片只不过不是传说就有点遗憾,不过这出金卡的概率是有点高难道暴雪暗中改了概率?不管怎么说这次的福利绝对很大,只要你认真的将任务做完传说卡片肯定有。

炉石传说:官方又送福利上线就送六包卡,新一轮传说任务开始

这次活动大家可不能错过毕竟能让暴雪出大手笔的活动可不多,这次的开包大家的收获怎么样有没有出传说牌呢?可以在评论区留言晒出自己的欧皇气息吧!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