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馆新种族野猪人 几乎成了非ban必选种族之一

时间:2021-05-08 17:30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就在前天,炉石更新,酒馆又迎来了一个全新种族野猪人,相信不少朋友都已经玩过,也一定被野猪人这个体系惊艳到了,导致现在酒馆几乎人人都玩起了“养猪流”。 除此之外,酒馆还新增了三个新英雄,分别是沃金、泽瑞拉和亡语者布莱克松。 野猪人体系主要依赖于鲜血宝石,对于一些特别的野猪人随从,还

就在前天,炉石更新,酒馆又迎来了一个全新种族野猪人,相信不少朋友都已经玩过,也一定被野猪人这个体系惊艳到了,导致现在酒馆几乎人人都玩起了“养猪流”。

除此之外,酒馆还新增了三个新英雄,分别是沃金、泽瑞拉和亡语者布莱克松。

野猪人体系主要依赖于鲜血宝石,对于一些特别的野猪人随从,还会产生额外的效果。

一费随从:

两费随从:

三费随从:

四费随从:

五费随从:

六费随从:

前期主要是靠坚牙野猪人野猪预言者生产鲜血宝石,生产的鲜血宝石可以给坚牙野猪人加固身材,中期卖掉低费随从换另一批生产员,这时可以先用亡灵侍僧将低费随从身上的鲜血宝石全部给高费随从或者功能性随从,此消彼长,就可以养出一些身材大的随从了。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现在酒馆里几乎人人都在玩“养猪流”,所以有些棋子可能会抢不到,所以也不要一味地去搜,按照正常升本买随从,保证血量才能苟到最后。

好了,本次的内容就到这里,祝各位下棋每把进前四!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战棋,分享,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