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九小时拿低保 一点不蹩脚的海盗战

时间:2017-03-02 17:48 作者:jdxkyjy 来源:NGA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基本全程用的海盗战。lz是没大追求的,每个月一开始就玩命冲五级,剩下时间就自己瞎玩刷金币。之前试过冲传说,太累就放弃了。

ds

基本全程用的海盗战。lz是没大追求的,每个月一开始就玩命冲五级,剩下时间就自己瞎玩刷金币。之前试过冲传说,太累就放弃了。

只是想赶紧冲到五级,比较功利,所以玩的海盗战。就是简单说说各分段情况。看不惯海盗战的朋友们别喷.....

自己一开始组的海盗战恰巧和sjow这套差不多,我是放了双致死+单纳迦海盗。

ds

天梯环境

从16到14什么都有,火妖法、弃牌术出现。

14到10有一半都是青玉德,没碰到青玉萨。

10级左右上上下下,海盗战、萨满变多。快攻贼出现。

10到7一波连胜,海盗战大概占1/3,剩下的弃牌术和青玉德、宇宙术较多。弃牌术感觉还是不稳定,很可能弃掉好牌,而且抢血能力海盗战更强。或许传统动物园更好?只要注意解掉术士的随从就行。

7级晃悠了好久,海盗战剧增,把一张致死打击换成了小软。萨满也变多,都是偏中速的青玉萨,都带了天师魔像顶住前期。

7到5连胜上去了。

一路上没有一个宇宙法,估计被茫茫多的青玉德打没了。宇宙术也很少。

10级往上海盗战肆虐,不过大家带上针对牌的话应该就好多了。带石化自杀锤的传统打脸萨据说不错,据说昨天有用这卡组上传说的?

15级左右很多龙牧,不知道他们为什么都没冲上去。

看到一个主播用的弃牌术,在7级卡着。换了带双小软和单微软来针对海盗战,迅速到5级。

碰到过几个快攻贼,感觉55开。

14级碰到几个骑士,都被砍死了。6级碰到一个打脸猎,有点low。后来发现是一个主播为了人气玩的。

希望大家上分顺利。再说一句不要喷我玩海盗战

相关阅读:低保,海盗战,没有蹩脚,三月,战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