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瑞文成翻盘关键?瓦娘机械套娃把对方打退游吃鸡

时间:2020-02-25 15:19 作者:炉石传说 来源:炉石传说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每当夜幕降临我们便能开始观看瓦娘的快乐直播,笑看他在炉石传说酒馆战棋中与阴阳人鲍勃之间斗智斗勇。而在这轮对决中,虽然一开始瓦娘遭到完全体熊妈加老鼠暴打,但随着一轮又一轮决斗之后完全体野兽流被踢出,不过这个局面要想吃鸡也并不是这么容易,瓦娘凭借瑞文搭配坎格尔学徒的机械套娃套路,在中

每当夜幕降临我们便能开始观看瓦娘的快乐直播,笑看他在炉石传说酒馆战棋中与阴阳人鲍勃之间斗智斗勇。而在这轮对决中,虽然一开始瓦娘遭到完全体熊妈加老鼠暴打,但随着一轮又一轮决斗之后完全体野兽流被踢出,不过这个局面要想吃鸡也并不是这么容易,瓦娘凭借瑞文搭配坎格尔学徒的机械套娃套路,在中期取得了一定的优势。

炉石传说战旗:金瑞文成翻盘关键?瓦娘机械套娃把对方打退游吃鸡

而在一波金色三连之后瓦娘找到了自己的天命之选狂战斧,虽然在中期瓦娘有一个金喷的情况下企图转型为半恶魔流,但是无奈喷子不给力再加上939过早阵亡,使得瓦娘不得不砸锅卖铁对整个阵型做出调整。来到关键时刻,瓦娘天敌尽数被淘汰,最后也进入到跟克总大战的时期。

炉石传说战旗:金瑞文成翻盘关键?瓦娘机械套娃把对方打退游吃鸡

不得不说金色瑞文的战斗力非常强悍,在酒馆中高血量的随从更是有着绝对优势。而金色瑞文的血量也会大幅度增加,关键是效果超高。虽然克总的战斗力并不弱,但是因为有一个金色瑞文的原因,亡语效果翻三倍让瓦娘的整体战斗力大幅度增加。都说钴制卫士乃是炉石酒馆的第一神卡,一个金色魔暴龙蛋搭配金色瑞文往往能收获N倍的快乐,从图中我们也能看出多条魔暴龙出现时,克总只有遭到一顿毒打完全没有反抗之力。

炉石传说战旗:金瑞文成翻盘关键?瓦娘机械套娃把对方打退游吃鸡

不得不说机械套娃就是强,即便是最后的决战瓦娘也不落下风,甚至直接让对方退出了游戏。所以最后的决战瓦娘在打败克总之后就吃鸡了,这也算是省去了不少麻烦。有一说一在决战的时候退游无非就两种情况,一种是有事退乐另一种就是明知道自己打不过就没有必要再挣扎了,可能后者占比稍大吧。

炉石传说战旗:金瑞文成翻盘关键?瓦娘机械套娃把对方打退游吃鸡

不过这也从侧面可以看出金色瑞文有多强的战斗力,虽然猎妈人可以有效狙击熊妈,但是对于金色瑞文恐怕就无法顺利处理了。一个金魔暴龙蛋金色瑞文加上钴制卫士也是一套相当完美的体系,如果拥有了他们也许吃鸡就是指日可待的事情。不知道各位读者们对于本文有何看法呢?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