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经验分享 火妖法喜上4打脸萨终渡劫

时间:2016-02-23 11:13 作者:huming43 来源:NGA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5号的时候小号就用恶魔园上了传说,也不知道是不是过年玩的人比较少,感觉挺轻松的。 大号花了2-3个小时用火妖法从10J到2J,简直轻松愉快,正在想卧槽我也终于天选一回。然后就是惨遭滑铁卢。

15号的时候小号就用恶魔园上了传说,也不知道是不是过年玩的人比较少,感觉挺轻松的。 大号花了2-3个小时用火妖法从10J到2J,简直轻松愉快,正在想卧槽我也终于天选一回。

然后就是惨遭滑铁卢。被一堆术士爸爸打的妈妈都不认识了。怒换冰法,内心感觉小有所成的时候,金头了!怒切职业形态。

宇宙骑、死鱼骑、中速骑、DENGXU萨,特点:赢一局20分钟,输一局只要5分钟。对手基本都是3大毒瘤, 每天都是从2J到4J,然后4J到2J,连续好几天。

昨天终于觉的,和这些毒瘤浪费那么多时间干什么!掏出打脸萨 PIA PIAPIA。

 

1

我萨满是260胜,3J1星,打到传说的时候是300胜左右,估摸胜率差不多65%,当我自己用毒瘤的时候,发现天梯环境反而有意思了些,对手反而不再是一层不面的毒瘤们了。

3J的时候铺天盖地的佛祖迎面而来,然后我的2个火焰杂耍简直坑爹,打脸的时候打怪,打怪的时候打脸,然后怒换火舌和陀螺。

2J的时候感觉好多的猎人。

1J的时候感觉就是毒瘤德和牧师以及战士。

脸萨其实算简单的,最关键的就是效率高,平均6费左右结束战斗,手顺4费带飞的也有。

留牌思路基本就是低费生物,除了狼魂法术根本不留。 尽量5费不过载上锤输出。

小鱼人最好的三个技能:变脸、分流、射脸。 其他的想了下大概火冲还凑合一下,治疗护甲小兵转刀都是马一样的存在。

脸萨比较怕的2张牌:塞不和魔能机甲。 一个如果断生物了,那基本要完,另外一个真是拿命解。 软这个比较针对的牌就不谈了,打了那么多盘就碰到一盘大软,和一盘小软。这小软还是毒瘤德带的。

谈一下对阵的主流职业:

骑士,中速骑容易卡手,手顺直接带飞,优势比较大,

佛祖,小优,但是一路胡到底的佛祖打不过, 或者救赎飞刀吵吵的那种也打不过。 要点是除了飞刀 咪咪其他都当看不见,有13生物可以考虑破一下圣盾。

术士,恶魔园,小优。 输一手4鬼 塞不阿古斯。其他只要稍微断一断,基本就能带术士飞。

宇宙,几乎没见到。

手牌,4费带飞了。

小德,中速,小优, 主要看谁先手,德如果一直疲于解怪,后期锤子上去的时候基本上德已经死了,德先手跳费站怪,那萨满基本也是要完。

毒瘤,大劣。 毒瘤德的爆发并不比萨满低,而且生物小而杂,解怪浪费输出,激活出个魔能解不解都全身难受,对面根本无所谓爆10张牌,反正一样是打死你。印象中一盘没赢。

猎人,中速,小劣。 可能有人会觉的,难道不是吊打? 我感觉只能赢一手天师狼魂, 双印记双补熊的猎人真的不好打, 我被同一个猎人吃了3盘,一盘焦灼 一盘险败 一盘被吊打。

T7, 优势,比较少见,有狼魂基本上就吊打。

战士, 优势,不知道是不是运气比较好,我感觉打战士几乎都赢了,输了一个3旋风斩2和珅的奴隶战,以前21怪打战士基本都是送,但是现在战士普遍少建工或者没有,21反而造成成吨的伤害,其次就是34.

海量输出,配合狼魂基本上早早就能打掉过半血槽。后面运气好点,直接法术都能砸死。

其他职业优势都比较大

想了半天最后写出来一坨屎,勉强算个心得啦。脸萨掉分心得:起手全法术,转职牧战贼。 6费没场面没血量基本可以考虑跑了,节约时间,NEXT。

相关阅读:传说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