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服传说第3名卡组 蓝白动物园怒上传说

时间:2017-04-14 10:08 作者:lola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套卡组不是什么任务贼,不是什么形态的萨满,也不是开了几十包上百包才能构筑的卡组,而是一套更新的动物园术士,附带弃牌效果的那种。

本文由炉石专区作者【lolan】原创提供,转载请注明出处

哈喽大家好,今天为大家带来一套外服传说第三名的卡组。这套卡组不是什么任务贼,不是什么形态的萨满,也不是开了几十包上百包才能构筑的卡组,而是一套更新的动物园术士,附带弃牌效果的那种。但是不要认为我推荐了这套卡组,你构筑了就能打上传说,因为正是由于这样的卡组,难度系数才更大,典型的检验实力的卡组。

那么废话不多说,咱们来一同看一下和分析这套卡组。

新蓝白动物园.png

套牌简析

整套牌还是以经典动物园为模板,通过各种随从和buff在回合交换中获得最大的利益。这么一种滚雪球的策略最终拿下游戏。新版本后,卡组加入了不少弃牌特性,比如通过马尔扎哈还有镀银魔像等随从获得弃牌这种副作用下的“正能量”,为卡组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当然了,玩动物园卡组关键的一点就是要去防对手的AOE,说得简单,但是实际对战中光这一个关键点你可能要去考虑很长时间,因为回合战局总是变化的。

另外随从的站位也是动物园必学的技能。一般来说,高质量的随从是要放到一侧的,然后另一侧放嘲讽或者亡语效果的随从,最后中间是放用来交换的小随从。随从里边,飞刀的性价比对动物园来讲是最高的,我们要把飞刀放到最一侧,不要用它去进行交换。

起手留牌策略

1.先手情况,起手留下烈焰小鬼的优先级高于卡萨丁,火羽精灵,着魔村民,马尔扎哈等。这个先手厉害程度玩过的都知道。

2.后手情况,优先留下恐狼和暴掠龙幼仔。暴掠龙幼仔这张牌如果能够进化到亡语效果召唤两个11,那是要比老版本的小蜘蛛更强的存在,所以这是一张前期抢节奏的牌。

3.后手情况,可以考虑留下夜色镇议员以及饥饿的翼手龙。饥饿的翼手龙这张新卡还是比较强大的,尤其是对阵慢速卡组,我们可以将他进化到477的形态,并且无过载。

4.如果起手有马尔扎哈,图书管理员以及镀银魔像,那可以将他们都留下来,这样一来,你再第二个回合拥有33%的概率召唤出镀银魔像,然后游戏基本就赢了。

对阵各职业提示

盗贼

这套牌打动物园优势比较大,如果后手的话要留下夜色镇议员或者饥饿的翼手龙。目前天梯主流的是任务贼,最快也要无费完成任务,这几个回合足够我们赢下比赛。当然了,要注意防刀扇,防闷棍,也就是让场上的随从属性多一些。

战士

海盗战的话也是比较有优势的。如果是先手,优先留卡萨丁或者马尔扎哈,用来防对手的冲锋海盗还有一费武器啥的。然后灵魂火也是我们要去有限抓取的牌,用来解掉对手的暴乱狂战士或者南海船长等,这是对手的关键卡,我们要当回合必须解掉。

打防战是比较头疼的。后手的话优先留夜色镇议员或者饥饿的翼手龙。关键的地方就在于你能够全部打出手牌的时候,如何去防乱斗和暴虐食尸鬼。当然,这里起手的话优先考虑亡语随从来防小斧子。

德鲁伊

现在德鲁伊在天梯中很少见了,即便见到了,德鲁伊打动物园本身就是非常劣势的对局。所以我们就正常去打就可以,铺场,加亡语防一下横扫。到了对手五费或者七费的时候,有点意识进化一下暴虐龙幼崽成剧毒,防一下战争古树。

猎人

对阵打脸猎人算是五五开,看谁手顺了。先手的一费决定性比较大。我们可以优先选取着魔的村民充当一费随从,二费的话恐狼适合非常好的配合,可以优势解掉对手的雷鸣刺喉龙,飞刀等两血随从。要注意的是不要给对手留野兽牌,防止雷鸣刺喉龙和驯兽师等牌为对手创造优势。猎人唯一的返场就是飞刀放狗组合,如果对手没有抽到这两张卡,那么这场游戏你基本就赢了。

对阵中速猎算是优势对局,打法同上,但是由于中速猎不带飞刀,所以就比较有优势。

法师

目前天梯最多的就是巨人冰法,打这套卡组算是小优。注意的地方就是防末日冰环,防火山药水,防暴风雪,也就是用一些亡语和阿古斯等牌架起来。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不要铺满全场随从,因为你要考大哥去斩杀对手。当然了,如**法比较对的话可以考虑在卡组中加入炼金术师。

术士

动物园内战,这是个谁都想获得先手的游戏。内战是不允许出现失误的,并且尽量在前期不要去抢血,就依靠动物园的优势打仆从交换,优先解掉对手仆从,依靠恐狼,阿古斯等牌扩大优势。内战只要有了场面优势,也就赢了(毕竟没有AOE)。

打手牌术是很有优势的,如果是后手优先留夜色镇议员或者饥饿的翼手龙。进化一些亡语随从防AOE,我们可以去抢血,看好对手费用留好斩杀组件,毕竟其AOE很多都是自损的,没有了雷诺的手牌术,是很难打败动物园的。

萨满

不得不承认,打萨满是劣势对局,但也不是肯定失败。后手优先留夜色镇议员或者饥饿的翼手龙。防一下萨满的AOE,有随从还是要解得,毕竟萨满的新卡中回血的卡牌不少,具体还是要视对局情况而定。

高手们,来试一试吧!

timg (5).jpg

相关阅读:动物园,传说卡组,蓝白卡组,术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