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服14美服8 经典模式手牌术助你一步上传说

时间:2021-08-31 16:07 作者: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好家伙,三模式开花 最近一两个月回来玩经典模式,用手牌术一次冲上了了亚服和美服的传说。 美服: 亚服: 卡组: AAEDAf0GBq6WBIKhBK+hBL6hBNyhBJqiBAz3lQTrlgTtlgT6oATAoQTCoQTJoQTToQTaoQScogShogSqowQA

家伙,三模式开花

最近一两个月回来玩经典模式,用手牌术一次冲上了了亚服和美服的传说。

美服:



亚服:


卡组:

AAEDAf0GBq6WBIKhBK+hBL6hBNyhBJqiBAz3lQTrlgTtlgT6oATAoQTCoQTJoQTToQTaoQScogShogSqowQA


亚服青铜10至传说胜率:


美服上传说后,在传说段(前30)的胜率:


比较特别的点是到了了蓝腮,此卡能解对面飞刀、小鬼等2血生物,配合死缠能解3血,配合力代能解利爪德鲁伊等中型生物,也能作为爆发手段之一,相当灵活,个人使用后相当推荐。

不建议带无面、大王,无面逆风基本卡手、顺风时也不是很需要无面来扩大优势;大王打德与贼皆用不上,想靠技能压死控制战的可行性并不高,容易被吼爹+武器斩杀,9费变身几乎等于空过一回合也是致命的一点。

-常见对局

咆哮德

起手暮光龙与山岭全留,其余基本不留。

同时有暮光龙和山岭,优先下山岭,这个对局需要巨人尽早打脸压低对面血线,中后期才好靠爆发斩杀。因此保护巨人是重点,例如嘲讽故意不架巨人,只架旁边的看守者等生物,整体原则就是让对面越难解掉巨人越好。

是否要交换随从需依情况而定,举些例子:
1.假如我方场上有4/5嘲讽,对方场上也只有4/5生物,那巨人基本打脸即可,对面还得花2水晶以上补伤害;如果对方场上有5/5则要考虑交换随从,不让对方轻易就撞掉嘲讽。
2.如果手牌还有不少生物能下,没有什么爆发卡牌,要考虑交换随从拉长战线。
3.如果手牌爆发伤害非常高(例如火车王力代皆在手上),则考虑尽力打脸拼斩杀。
4.如果对方的场面咆哮之后能很舒服的换掉我方生物,要考虑交换随从。

对面9费时再防自然咆哮即可,除非优势非常大,不然不用去防7费直接激活一套,或是自然双咆哮,真的遇到了就给他赢;如果已经劣势便不用去防。
整体而言接近平局或微优,可以说大部分还是看德的发挥,成长、激活、王牌、沉默有没有准时来。

奇迹贼

起手暮光龙与山岭全留,两者皆有可留魂火,其余基本不留。

同时有暮光龙和山岭,优先下暮光龙消耗对面解牌。魂火尽量等到山岭下场后再扔,以免破坏自己下巨人的节奏。

我方有暮光龙,对方下了4/4生物,能魂火就用魂火砸掉,生物打脸,通常会比留着魂火用暮光龙撞掉要好,但同上一点,如果下回合要下山岭则尽量不要魂火。

巨人下场后不一定要马上架嘲讽,不然被闷棍后没第二张架墙,会增加被火车王斩杀的风险,可先试探对面有没有闷棍,对面闷了我们再下并架墙会稳很多。嘲讽也可考虑故意不架巨人,让对面犹豫到底该闷巨人还是旁边的嘲讽。

整体是优势,生物血多贼很难处理,魂火能完美抢回节奏,能架盾,还有高爆发,贼基本要准时加基森+隐藏才有得打,不然通常都是对面刷牌准备爆发时抢先被我们打死。


(尽管对面5费准时加基森+隐藏,仍然被我抢先斩杀)

动物园

起手优先留地狱烈焰、熔核巨人、死缠、日怒,都有的话考虑魂火,没有日怒考虑留阿古斯。

这个对局需要说明的地方不多,基本看关键牌有没有准时来。地狱烈焰清场或熔核双架,至少要做到其中一样才有得打,没有清场或只架到一个,不够挡住对面。

计算自己血量下熔核时要将场上的麻风侏儒考虑进去,这点容易忽略,例如4费剩12血,手中双熔核+日怒+死缠,有时会误以为只能架一个,但其实可以死缠麻风侏儒后架两个。即要考虑利用对面的麻风侏儒让自己更早出熔核,是否交换随从要考虑对方有没有什么机会能轻易破掉嘲讽,没有的话打脸即可。

其余职业数量较少,暂时没有足够心得可分享,整体的优劣对局大致上是:
优势:奇迹贼
小优:动物园、咆哮德
劣势:快攻贼、快攻法、T7猎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术士,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