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套牌推荐:乱斗12胜和传说都不能少!

时间:2017-05-05 13:59 作者:生命的火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一期的英雄乱斗变为了俗称“神仙打架”的狂野模式,取得12胜依然有非常丰厚的奖励,同时炉石传说官推也发布了要举办狂野模式比赛的消息,只要打入传说前64名就可参加。那么还等什么,赶快来适应一下狂野模式的节奏吧,这里四套优秀狂野套牌推荐给大家。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生命的火花]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大家好,我是生命的火花。新一期的英雄乱斗变为了俗称“神仙打架”的狂野模式,取得12胜依然有非常丰厚的奖励,同时炉石传说官推也发布了要举办狂野模式比赛的消息,只要打入传说前64名就可参加。那么还等什么,赶快来适应一下狂野模式的节奏吧,这里四套优秀狂野套牌推荐给大家。

1dc10002eee2e3dd1c3a.jpg

一、宇宙术

kuangyeyuzhou.png

安戈洛版本标准模式下,术士的日子相当不好过,第一次遭遇了隐藏的待遇。动物园难以打过其他快攻流派,缺少力代斩杀能力大大降低。同时由于奶牌的缺乏,在上个版本还强力的宇宙术也难以为继。不过在狂野模式中,宇宙术卡组还是非常强力的。

这套宇宙术卡组拥有雷诺、老司机等大量奶牌,存活能力极强。优秀亡语随从加上恩佐斯,大大增加了卡组的厚度。同时卡组中还加入了许多有效的清场手段,搭配了火车王加力代斩杀体系,在应对同样超慢速后期卡组时能够出其不意完成斩杀。

起手留牌:对战快攻,起手最好的当然就是肉酱、黑石摊贩以及末日。对战中慢速卡组,可以留暮光龙、载人收割机及其他低费卡牌。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乱斗模式,传说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