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套牌推荐:乱斗12胜和传说都不能少!

时间:2017-05-05 13:59 作者:生命的火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一期的英雄乱斗变为了俗称“神仙打架”的狂野模式,取得12胜依然有非常丰厚的奖励,同时炉石传说官推也发布了要举办狂野模式比赛的消息,只要打入传说前64名就可参加。那么还等什么,赶快来适应一下狂野模式的节奏吧,这里四套优秀狂野套牌推荐给大家。

二、防战

QQ截图20170505110336.png

标准模式下,由于大量卡牌的退环境,任务战的护甲并不厚,变身后才开始由收转攻。狂野模式下的防战则可以将护甲叠到让对手望而生畏的程度。除了原有防战体系外,这套卡组还加入了恩佐斯新卡恐角龙宝宝,身材一般但有亡语,还可以抗疲劳,非常适合恩佐斯的构筑。328死亡领主在对战快攻时有奇效,对战中慢速卡组,即使拉出大随从,因为防战的单解优秀,也不会担心崩掉,同时还能加速对手疲劳,毕竟这套没有红龙的防战套牌,和不少卡组对战都很容易打入疲劳期,再通过超高的护甲获胜。最强清场利器死亡之咬在狂野模式也可以用了,加上双复仇打击、双乱斗以及一张鱼死网破,完全不惧对手的铺场。

起手留牌:最好的起手留牌当然是小斧子,如果对手疑似快攻,脏鼠和死亡领主都可以留一张,感觉对手偏慢,死亡之咬也是很不错的卡牌。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乱斗模式,传说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