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套牌推荐:乱斗12胜和传说都不能少!

时间:2017-05-05 13:59 作者:生命的火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一期的英雄乱斗变为了俗称“神仙打架”的狂野模式,取得12胜依然有非常丰厚的奖励,同时炉石传说官推也发布了要举办狂野模式比赛的消息,只要打入传说前64名就可参加。那么还等什么,赶快来适应一下狂野模式的节奏吧,这里四套优秀狂野套牌推荐给大家。

四、蛋蛋德

QQ截图20170505110903.png

分享了这么多控制套牌,也是时候推荐一套快攻卡组了。这套蛋蛋德的特点就是快,从1费开始就不断铺场打脸给予压力,通过玉莲印记、野性之力、丛林之魂等BUFF卡牌来加强场面,找机会通过咆哮一波带走。低费亡语随从的存在降低了被直接清场的风险,血帆海盗可在铺场的同时来应对海盗战卡组。加入一张活体法力则主要是用于之前被清场的情况下做最后一搏,一旦对手没有AOE,就很容易配合咆哮逆转取胜。过牌方面主要依靠基维斯。

起手留牌:基本前期不会有卡手的情况,如果感觉起手牌不错,前几费都有随从可上,那么推荐留下基维斯,因为这套牌用牌量是非常快的,不要期待在后面合适时机能神抽。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乱斗模式,传说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