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套牌推荐:乱斗12胜和传说都不能少!

时间:2017-05-05 13:59 作者:生命的火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一期的英雄乱斗变为了俗称“神仙打架”的狂野模式,取得12胜依然有非常丰厚的奖励,同时炉石传说官推也发布了要举办狂野模式比赛的消息,只要打入传说前64名就可参加。那么还等什么,赶快来适应一下狂野模式的节奏吧,这里四套优秀狂野套牌推荐给大家。

三、控制萨

QQ截图20170505105823.png

标准模式下,萨满已经退出了第一梯队,但是在狂野模式下,萨满依旧是较为强力的几个职业之一。这套拥有恩佐斯和克尔苏加德的萨满卡组,后期能力非常强大,转生将得到非常有效的发挥,不管是直接和优质亡语随从的配合,还是将巴内斯拉出的亡语随从转生都非常强力,而转生克尔苏加德更是瞬间爆炸,让对手难以处理。有些人可能觉得这套卡组高费多,打不了快攻和铺场流派,但实际上面对快攻具有较高的胜率,因为卡组中拥有较多的AOE、墙以及双治疗波,只要不是起手只有转生、先祖之魂和高费随从就好。不过面对拥有埋葬以及圣光炸弹以及各种恶心人手段的脏牧,这套卡牌还是有些吃力的。

起手留牌:视界术、闪电风暴都是不错的起手卡牌,衰变、转生和先祖之魂不要留,如果有熔岩震击,可以留下元素毁灭来更有效的清场。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乱斗模式,传说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