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丁为何会成为吃鸡困难户?4星是一道坎

时间:2020-02-21 16:55 作者:炉石传说 来源:炉石传说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酒馆模式自从上线以来就被很玩家所喜爱,除了他是新模式以外更重要的是它将自走棋与炉石的元素集合在了一起。这样很多人都爱上了这款模式,不仅有很多的对战随从还有很多拥有特殊技能的英雄。但最近大家似乎佛丁这个英雄倒是很排斥啊,觉得在对局里老是吃不到鸡,现在的佛丁已经成为了玩家们口

炉石传说酒馆模式自从上线以来就被很玩家所喜爱,除了他是新模式以外更重要的是它将自走棋与炉石的元素集合在了一起。这样很多人都爱上了这款模式,不仅有很多的对战随从还有很多拥有特殊技能的英雄。但最近大家似乎佛丁这个英雄倒是很排斥啊,觉得在对局里老是吃不到鸡,现在的佛丁已经成为了玩家们口中的吃鸡困难户了!

炉石传说:佛丁为何会成为吃鸡困难户?网友:4星是一道坎

为何会这样说我们的老佛爷呢,主要是因为老佛爷的技能是比较难发挥左右,佛丁的技能是让没有随从类型的随从获得+1+1。这个+1+1的属性还是很强的它不是指单个目标,而是这一类的随从!但这也间接的限制的佛丁的技能,毕竟中立随从还是不多,让佛丁的技能很可能成为无用技能。所以经常很多玩家玩佛丁不是中途“暴毙”,很多都是4、5名。那佛丁到底差在哪里了呢?明明效果很强啊,为啥成为了速8贵族呢?

炉石传说:佛丁为何会成为吃鸡困难户?网友:4星是一道坎

其实玩老佛爷不能急,因为每一级酒馆里中立随从就那么几个,升太快容易让自己基础没打稳而速8!像在2星时就只有子嗣一个中立随从,而子嗣就是要最先送掉的怪,你要培养起来了就送不掉了。虽然1星酒馆里有不少中立随从,像小粉和11圣盾以及无私,这两个也是可以培养培养的,但现在玩恶魔的多很容易前期找不到小粉。并且不能在前期拖太久了,因为在4星酒馆时阿古斯才是佛丁阵容的关键。因为你培养无私你就需要给它加盾,送不掉的无私就是无用的!

炉石传说:佛丁为何会成为吃鸡困难户?网友:4星是一道坎

如果想充分发挥佛丁的技能最好在前期讲自己中立随从给铺满,因为1星酒馆中立随从最多,记住没回合都要点技能。像无私和圣盾都是很容易养起来的,所以可以在自己0费升本时在再升2本,这样确保自己在前期有较强的作战能力!2费这里 没有什么可以拿的子嗣可以后面再拿,不然送不掉子嗣的。之后就是连着升到4星酒馆,找到阿古斯和伯瓦尔这时你的阵容就已经很强了!所以说佛丁的强度还是有有的,主要是理清思路,佛丁在4星是一道坎一定要运营好,不然很容易速8!

炉石传说:佛丁为何会成为吃鸡困难户?网友:4星是一道坎

大家觉得佛丁上分容易吗?可以在评论区留言说说自己的看法,说说你们是如何用佛丁吃鸡的!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