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1日国服大神卡组 姜神的偷牌青玉贼

时间:2017-02-21 11:49 作者:佐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洞(si)思路。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佐暗]原创提供,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栏目的宗旨:在毒瘤遍地的环境里大力弘扬五讲四美三热爱……(以下省略一万字)……我是说,我们应该给不毒瘤的非主流卡组一点爱。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si)思路。

本栏目分享的卡组都是国服主播们直播时使用的卡组,但可能也并非主播原创。

各位水友老爷们好,我是佐暗。

今天推荐的5套卡组分别是:萧索的剧毒术;腹语驴叔术的弃牌术;异灵术的无斩杀宇宙术;姜神的偷牌青玉贼和从零开始的麦迪文控场牧。上分推荐无斩杀宇宙术和偷牌青玉贼。

萧索 剧毒术

1.png

主播直播的时候也实话实说:这套牌组强度确实一般,指望它上分的童鞋就别抄了。之所以还拿来推荐,是因为现在又到了版本末期,相信大家各种套路都玩烂了,不如来试试一些平时不怎么常用的新卡这借口编的我自己都快信了)?像曾经的快攻补卡神器基维斯退环境之后,这个版本又补入了鲨鱼加佐。说真的,手里有加佐的不妨试试吧,虽然大家都说是张“废橙”,可也不要等到人家进了狂野才发现自己还没用过呢!有的卡,放着放着就进到狂野了;有的人,看着看着,就宣布引退了。

2.png

腹语驴叔术 弃牌术

3.png

胡起来还是比较流畅的一套卡组,但是劣势同样明显:面对快攻或者比自己更快铺场的套牌的时候,AOE的缺乏让这套牌很难返场。换句话说,一旦对面铺开并清光了你的场面,就赶紧开始下一盘吧。毕竟不能总纠结于一盘比赛,生活中处处都有美好,就像纵使苍老师不在了,京香Julia老师也是很优秀的。

4.png

异灵术 无斩杀宇宙术

5.png

没有火车王力代无面的斩杀三件套,空出来的卡位就可以装配更多的随从让卡组变得更厚重一些,但是这套卡组放弃了山岭巨人,选择了二流打手、双提盾(日怒+阿古斯)的配置,在前期应该能更好的抗住海盗们的冲击。值得一提的是,卡组带了索瑞森大帝:孔子曰:大帝一上场,对面心慌慌。是的,虽然没有带斩杀,但大帝一拍就好像自己还握有那20血的斩杀套一样,逼迫对面努力回血——就像有些人虽然已经不在江湖了,江湖里却还流传着她的传说。

6.png

(还是我杉原杏璃老师最美,不服来辨!)

姜神 偷牌青玉贼

7.png

从直播来看,卡组的胜率还蛮不错的,除了对抗手顺的急速快攻之外。事实上这是一套通过亡语体系养成青玉(青玉游荡者+石化迅猛龙)的套牌(如果迅猛龙有铜须配合效果更佳),对抗中慢速卡组则要看自己的手牌顺序——在抓到伺机待发+疾跑之前,卡组的过牌手段还是有点匮乏。但总体来说,仍不失为一套上分卡组。

从零开始 麦迪文控场牧

8.png

在对面大软/小软扔下去之后下麦迪文,然后利用埋葬、精控返场,是这套牌的获胜手段。如果对面解牌充足或者你碰到一个带了双软的变态,那么要打疲劳的话这套牌也不是很怕——铜须留给逐星可以增加套牌厚度,关键时刻铜须+寒光智者的爆牌手段也能打对面一个措手不及。而在面对极限快攻套的时候,这套牌的操作类似于其他宇宙套了——努力苟住,到雷诺来,对面基本就投了。

希望我们每期的更新能给大家的天梯之旅带来新思路,今天的推荐就是酱,我们下期见咯!

相关阅读:炉石搬运工,青玉贼,弃牌术,宇宙术,麦迪文牧,姜神,异灵术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