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灵术公布新橙卡 却被老卡吊打

时间:2020-07-28 17:09 作者:圈妹说游戏 企鹅号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经历了两个女主播的cos后终于轮到一个男主播了,在一众小铲车人的期待中终于到了异灵术老师公布新卡的时候。老师虽然下棋把把第八,但是术士确实玩的好,本以为这次异灵术老师也会公布术士的卡,没想到竟然是一张圣骑士的新传说卡,不过好在终于是传说卡了,不得不说老师还是很有牌面的。 灵魂级

在经历了两个女主播的cos后终于轮到一个男主播了,在一众小铲车人的期待中终于到了异灵术老师公布新卡的时候。老师虽然下棋把把第八,但是术士确实玩的好,本以为这次异灵术老师也会公布术士的卡,没想到竟然是一张圣骑士的新传说卡,不过好在终于是传说卡了,不得不说老师还是很有牌面的。

灵魂级cos

由于老师在发红包的时候经常设置弹幕,主播是白云城城主,所以当水友们看到这个形象的时候,不由自主的就想到了白云城城主的梗,纷纷表示这就是传说中的白云城城主吗?甚至老师也玩起了直播间特色“编弹幕”,老师老师虽然你的衣服很帅,但是我觉得你本人更帅。引来观众一堆问号,老观众也是习以为常了。

终身教授图拉扬

作为圣骑士的招牌效果,要么把对面变成三杠三,要么把对面变成一杠一。果不其然新版本的橙卡还是没有脱离原有的机制,八费三杠十二,突袭当攻击一个随从时会把所攻击的随从变成三杠三。效果虽然看似很强但是大概率只能攻击一次,毕竟出这牌的时候基本已经都十费了,想解掉它还是十分简单的。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作为圣骑士的老传说牌塔林姆,进可报告兵攻,退可变大哥守。本身只需要六费,还自带嘲讽属性。并且本身战吼效果把所有随从变成三杠三,没有什么后续收益问题。而我们的终极教授则面临着单体解场,以及后续收益无法保障的多种问题。不过本身如果作为一张八费单解的话,还是非常不错的。

短板过于明显

这张牌的短板很明显就是攻击力的问题,三攻给了对手太多的操作空间了。牧师的痛,禁忌咒文都可以轻松低成本的解决掉它。甚至吃一个暗影狂乱还会成为对面的解牌,属实有点难受。如果将这张牌改成四攻或许就可以逆袭成一代神卡了。

个人看法分析

虽然这张牌的限制颇多,但是收益如果最大化的话还是非常不错的,尤其是对到一些非常难以解决的魔免随从,以及大屁股的嘲讽随从。总体而言这张新卡的质量中规中矩,不是很强也不弱。大家觉得这张橙卡如何呢?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异灵术,橙卡,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