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归于尽 超展开buff流自残术

时间:2020-08-26 16:10 作者:追风大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术士的所有卡组里面。最简单的毫无疑问就是动物园快攻流,依靠随从质量和随从频率,一波一波的展开场面,快速带走对手,无论是对局效率还是卡组强度都没得说。但是随着版本更替,前期随从质量没有当年那么Bug了,无奈我们只能另辟蹊径,依靠combo来实现低费随从的质量超模! 自残术: AAE

QQ图片20170329145421.png

术士的所有卡组里面。最简单的毫无疑问就是动物园快攻流,依靠随从质量和随从频率,一波一波的展开场面,快速带走对手,无论是对局效率还是卡组强度都没得说。但是随着版本更替,前期随从质量没有当年那么Bug了,无奈我们只能另辟蹊径,依靠combo来实现低费随从的质量超模!

QQ图片20200826111516.png

自残术:

AAECAf0GBjD6sAPWuQOVzQPWzgPO0gMMwgj7pAP9pAOBpQO1uQO2uQPHuQPLuQObzQPXzgPB0QPM0gMA

构筑解读:

QQ图片20200826111056.png

①buff体系:

邪能学说、拾荒小鬼就是独有的2张buff卡,邪能学说主要是在前期配合1费小鬼和坎雷**减费恶魔的效果,实现一波2费的强势展开!不过因为buff需要流放才可以触发,有时候会被高费卡“卡位”,所以仅带一张。

拾荒小鬼大家都很熟悉,场上蹲2回合,全部手牌随从+2/1,对输出能力增益很大,但是对于我们而言,要发挥最大威力,那补牌能力必须要强,但是小鬼是前期卡,我们带常规补牌卡要费或者要卡,很亏节奏,这明显不是快攻应该做的事情,于是引出了下面这个体系:

QQ图片20200826111337.png

②弃牌体系

存在的价值就是为了过牌,非常纯粹的过牌工具,依靠过期货物专卖商、夜影主母丢古尔丹之手抽3张。(血肉巨人会影响弃牌的精准度,但是可以通过我们血量变化减费到低于6费,一样是可以稳定丢古尔丹之手的,只是这种卡手的情况需要等待就是了。有了这样的非常规过牌手段,我们拾荒小鬼一波buff超多随从就有了极大可能性!

QQ图片20200826111453.png

③自残体系

核心卡就是兀鹫、脆骨、黑眼、血肉巨人。脆骨、血肉巨人是自残和回复都可以,所以抽到灵魂残片的时候是可以触发效果的,比兀鹫、黑眼combo更多。而兀鹫黑眼只能掉血才能触发效果,掉血的卡包括0费亡者复生、1费烈焰小鬼、3费鞭笞者以及英雄技能;就6张卡和技能,所以告诉小伙伴们,不要贪,当回合触发1次效果也是可以接受的,不是必须贪好几次搞一波!!太贪会卡自己节奏。

QQ图片20200826111239.png

④功能卡:扫帚、龙息

扫帚主要是让我们铺场当回合就有返场能力,而不至于让对手一直掌握解场的有利交换!!龙息就很简单,打其他职业作为3费随从,打法师(偶尔还有盗贼)的时候,作为破冰斩杀之用!

QQ图片20170705183500.png

留牌思路:

起手就找正常的1、2费随从,尤其是2费的坎德萨雷可以入场回合,直接把1费6张小鬼变成0费,在手上的小鬼都可以一次清!另一个2费就是货物专卖商,有古尔丹之手的话这个combo就牛逼了,别看2费只下了2/1场面不强,但是他可以保证你后续的节奏顺风顺水,不用浪费水晶去过牌!是非常值得的!总结为:起手要么找弃牌体系保证资源量,可以保证3费以后每回合都费用打满,保证场面。要么就是正常随从,常规站场。

对阵思路:

无论打快攻还是控制卡组,我们都是进攻方,铺就对了,不过铺场有注意事项就是了:

QQ图片20170329145457.png

对阵控制卡组的时候,铺场的随从有选择的时候,就选择可以脱离对手aoe的下,保证赖场能力,比如打牧师3费有永恒吐息打2,我们有3血或者更高血随从那就下,别一股脑丢2血,对手有aoe就难了。如果没有的3血及以上血量随从,那就直接铺,不防!!大胆输出,被清了就认栽。毕竟对手真有aoe在手,我们迟早要吃。那要是没有呢?我们不下随从岂不是亏了!别因为怂而断送优势!

QQ图片20170329145411.png

而打快攻的话就是互相控场就对了,血量原则也是一样的,能白吃尽量白吃。不能白吃的时候就尽量保高血量随从,避免遭遇aoe。虽然快攻基本没有带aoe,但是现在有不少发现卡,是有概率找到法术aoe的。能防的时候小防一手,能更好保证场面的优势!

QQ图片20170731184015.png

结语:

如果觉得上述的描述有点冗杂。小伙伴就记住一句话-----干就完事了。不想唯唯诺诺那就干,偶尔吃了亏,那以后记得就更深刻,对阵经验自然也丰富起来了。也不亏。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自残术,动物园,弃牌术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