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势异常!同系列最强之暗龙宇宙牧

时间:2017-02-22 10:20 作者:杨鬼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是一套宇宙卡组,但是和以往不同,今天介绍的是一套龙牧,宇宙牧相对于其他宇宙系来说在解场上的能力并不突出,但是在随从属性上就拥有自己独特的优势,正是因为这一点使得他在宇宙系内战中显得更加强势一些,同时这套卡组中我们还加入了一些你意想不到的卡牌,使得在进攻端的能力更加

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是一套宇宙卡组,但是和以往不同,今天介绍的是一套龙牧,宇宙牧相对于其他宇宙系来说在解场上的能力并不突出,但是在随从属性上就拥有自己独特的优势,正是因为这一点使得他在宇宙系内战中显得更加强势一些,同时这套卡组中我们还加入了一些你意想不到的卡牌,使得在进攻端的能力更加强势。

[HI_Y%EML95[(IVD0QKZ~KJ.png

推荐理由:泰兰德貌美如花!传说卡组,在玩腻了其他宇宙系之后,牧师的宇宙系或许是不错的选择,在同系内战中比较强势。

卡组:传说卡组哪里找?17173上全部是!

ZMBH`5}OVTDR6JUCFTA1G`4.png

卡牌使用技巧及特点:

EX1_625.png

暗影形态:这张卡牌是不是很少见,但是这次加入了牧师的卡组,在对阵快攻体系之时,牧师的英雄技能作用是比较明显的,但是中慢速对战中就显得比较鸡肋,法师可以攻击、术士可以过牌。因此加入了这张卡牌之后牧师的英雄技能可以造成2点伤害,这样的结果使得我们在中慢速对战中更加的强势,弥补了补刀的短板,配合上随从的质量优势在站场、解场、进攻方面都是很大的助力。

EX1_626.png

群体驱散:沉默所有敌方随从并抽一张卡牌,在宇宙系中牧师的过牌能力算是比较弱的,这张卡牌略微加强了一点,但这不是主要,主要在于一张群体沉默,在现今的环境下这张卡牌实在很厉害,首先面对贼,这张卡牌对于隐藏大范、任务达人、加基森都是很好的处理方式,其次处理一些高血量随从例如我们最害怕的就是高血暮光龙,在同宇宙系对战中4攻的高血龙给予的压力太大了,对面甚至还会选择负责这样的龙增加场面的压力,驱散就可以帮助我们处理掉这些问题,另外还有一些嘲讽、buff之类的,萨满的图腾、海盗的buff等等都是可以处理掉的。

11111111111111.png

博物馆馆长:这张卡牌的加入也算是一种对抗青玉体系的体现,目前青玉德因为傻龙的加入有了一定的加强,萨满的青玉叶也算比较强,而对抗青玉的最好方式就是持续性的给予对方场面压力,并且让对方很难处理,亡语随从就有这样的优势,因为特殊的效果使得它们需要两次处理,其次发现的随从我们可以根据节奏来选去,确保每个回合都能持续性的给予对手压力,在对阵青玉和慢速卡组中都是不错的选择。

CS2_235.png

北郡牧师:关于北郡我们还是说几句,在面对快攻的时候你可以选择下北郡去吸引火力,因为你不一定有机会给残血的随从加血来过牌,但是在对阵中慢速职业的时候北郡就是一张很关键的卡牌,我们需要北郡为我们提供过牌,尽可能多的去过牌,所以在使用上尽量保护北郡过到更多的牌,这决定了我们胜利与否。

KAR_062.png

史学家:这张是我们后期的依赖之一,另外一张是伊瑟拉,这两张卡牌都能够为我们补充手牌,并且可能很强力,伊瑟拉就不用说了大家都了解,史学家在对阵快攻的时候尽量去找4费左右的龙或者具有嘲讽效果的龙,保证我们的生存。对战中速也就是青玉尽量选择当前回合最适宜或者空缺回合的随从以保持持续压力,但是在慢速卡组中就尽量选择大的龙,比如奈法之类的能提供卡牌的更好。

相关阅读:宇宙,牧师,龙牧,二月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