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哪些卡要离开 退环境盘点之黑石山

时间:2017-02-14 09:34 作者:距离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年关终于快要过完了,张灯结彩辞旧岁的事情也做的差不多了,上一年剩下的东西该扔的也都扔掉了。然而炉石玩家们除了公历元旦和农历春节之外,却还有一个新年要迎接。旧的海怪年很快就将随着新的资料片而成为历史,又有一波卡牌要随着海怪年的离去与标准模式告别。

u=2233303555,2405366758&fm=23&gp=0.jpg

这年关终于快要过完了,张灯结彩辞旧岁的事情也做的差不多了,上一年剩下的东西该扔的也都扔掉了。然而炉石玩家们除了公历元旦和农历春节之外,却还有一个新年要迎接。旧的海怪年很快就将随着新的资料片而成为历史,又有一波卡牌要随着海怪年的离去与标准模式告别。临别之际让我们再一起回首看看那些年陪我们一起征战天梯的那些卡牌,这里是第一期——黑石山篇。

火妖

BRM_002.png

炉石传说的江湖中,火妖法曾经称霸一时,但是随着地精大战侏儒版本的退环境,缺少了零件支持的快攻流火妖法比起之前的风头,已经黯淡了不少。但是由于火妖超强的特效,仍然有一些对运气充满自信的玩家还在坚持着。最近的一次乱斗模式托尔巴拉德之战中,火妖法再次成为核心单卡,伴随着无数0费法术在战场上翻云覆雨。但是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既然火妖法曾经在历史上大红大紫过,也就没有什么好遗憾的了。从来就没有不散的筵席,朋友只能陪你一段路。随着下一次退环境的到来,火妖法终究要和标准模式说再见的。

复活术

BRM_017.png

曾经牧师的主流形态之一,但是随着加基森版本的到来,前期打不过快攻,后期跟不上青玉的复活牧渐渐的掉队了,不管怎么说,复活牧也曾经在历史中留下过浓墨重彩的一笔,毕竟在天梯环境还没有那么快的时候,复活一个满血的剑圣是多么可怕的事情。而现在牧师的形态也只剩下了龙牧一种,但是——

暮光雏龙、黒翼技师、黒翼腐蚀者、龙人打击者

未命名.jpg

自从黑石山的火焰版本上线以来,龙族的实力大增。尤其是牧师,一直都是龙族大军的追随者。随着复活牧和94牧的逐渐式微,龙牧几乎成了硕果仅存的牧师形态,但是即将到来的退环境大潮涌起,牧师的前景变的更加黯淡。没有了铜须+黒翼腐蚀者的COMBO,牧师的斩杀又将成为炉石的一个笑话。笑牧斩的悲剧可能又会重演。

小鬼首领

BRM_006.png

在小鬼爆破已经先走一步的情况下,小鬼首领依然在努力的维护着术士的尊严。不管是宇宙术还是动物园,小鬼首领一直都是术士卡组的中流砥柱,在手牌术都变成了宇宙术,动物园已经逐渐消失不见的时候,小鬼首领的离开将可能是压死术士的最后一根稻草。

恐怖的奴隶主

BRM_019.png

在奴隶战横扫江湖的时候,“所有人,都过来!”的叫喊声让多少玩家的头皮发麻。有道是物极必反,盛极必衰。在设计师们无情的举起平衡大棒的时候,战歌指挥官挺身而出,为奴隶主们挡住了这乾坤一击,逃过一劫的奴隶主门一时间群龙无首,虽然后来的奴隶战一直想重新光复昔日的风采,但是后来随着死亡之咬的退出,奴隶主们也纷纷感到心灰意冷,最终把舞台让给了厚积薄发的海盗们。

相关阅读:退环境,黑石山,卡牌分析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