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炉石传说> test > 正文

奈法利安之殇—来自黑石山的黑焰之翼

时间:2019-03-12 16:17 作者:ccArtermice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呱呱西,本来是一家很多人玩娱乐卡组的旅店的老板,但是现在由于新版本已经发布很久了,又开学了,所以没什么人玩卡组了,于是呱呱西又去炉石博物馆做兼职,成为了临时馆长。今天的“炉石博物馆”给大家带来的是炉石传说至今为止的龙以及部分和龙相关的卡牌介绍,当然是第二部分(由于篇幅有限,这次我们会分多个章节进行解说),好的废话不多说,我们开始吧。

大家好,我是呱呱西,本来是一家很多人玩娱乐卡组的旅店的老板,但是现在由于新版本已经发布很久了,又开学了,所以没什么人玩卡组了,于是呱呱西又去炉石博物馆做兼职,成为了临时馆长。今天的“炉石博物馆”给大家带来的是炉石传说至今为止的龙以及部分和龙相关的卡牌介绍,当然是第二部分(由于篇幅有限,这次我们会分多个章节进行解说),好的废话不多说,我们开始吧。

本次介绍的龙或者龙相关的卡牌都来自黑石山的扩展卡牌,也就是有奈法利安的冒险模式。

 

黑翼腐蚀者.png

首先是55-4,身材一般甚至有点亏的黑翼腐蚀者。有战吼效果,是如果你的手牌中存在龙牌,那么可以造成3点伤害。当时这张卡出来的时候也是被人骂有点垃圾,不过后面用的人也是蛮多的。

 

黑翼技师.png

黑翼技师,32-4,身材不亏。有战吼效果,就是如果你手牌有龙牌,就可以获得+1+1。一张配合龙牌站场不错的卡,可以进构筑。是奈法利安手下黑翼龙兵的骑手,所以应该也是龙骑士。

 

火山幼龙.png

火山幼龙,66-4,身材巨亏。但是尸体会吸引它的注意力,尸体越多它就越容易被诱惑而来到场上为你战斗。在本回合每有一个随从死亡,它在手牌中的消耗就减少1点。

 

饥饿的巨龙.png

饥饿的巨龙,45-6,很不错的身材。但是战吼效果是为你的对手随机召唤一个法力值为1点的随从。如果出来13-1风怒或者耐心的刺客,就完蛋了。拼人品还是可以的,后面的狂野也可以用来被召唤4费的招募拉出来。

 

龙蛋.png

龙蛋。雏龙真是无处不在,这只龙蛋我很奇怪,为啥被打不会烂掉,反而会出龙,是不是动一下没碎反而会帮助小雏龙破壳儿。10-2身材还可以。效果是每次受到伤害召唤一只2-1的雏龙。之前的超生德很喜欢用的卡。

 

龙王配偶.png

龙王配偶,55-5,身材不亏。战吼是你的下一个龙牌法力值消耗减少2点。既然是龙王配偶,那应该可以吸引各种龙。只要是条龙,都希望龙王配偶给自己带来欢乐。事实上,《魔兽》还是存在很多所谓的龙王的配偶,比如辛德苟萨就是其中一只,我们会在以后的节目中提到。

 

聋人打击者.png

龙人打击者,66-6身材不亏。战吼是如果你的对手生命值只剩下15点,则+3+3,这张卡以前龙战士喜欢用,是一张趁胜追击的卡。

 

聋人法师.png

龙人巫师,龙人里的巫师,43-5,身材好,每当你对该随从使用一个法术,可以让他+1+1buff多的牌组喜欢用。

 

暮光雏龙.png

暮光雏龙,12-1,身材还行。战吼是如果你手牌有龙牌,就获得2点生命值。这张卡使得龙牧获得了一定的站场能力。

 

雷德-黑手.png

雷德·黑手,78-4,身材巨亏,果然是一个高攻低血的家伙。在电影《魔兽世界》中出现过一次,然后被男主角一下秒掉。战吼效果是如果手牌上有龙牌,则可以消灭一只传说。我想象的场景是这样的。黑手骑着龙,发现了对方首领,然后跳下去把对方杀死。当然如果没有龙的话,那就做不了了。

 

克洛玛古斯.png

克洛玛古斯,86-8,身材一般,但是比始生幼龙好一点。每当你抽到一张卡,把那张卡的一张复制加入你的手牌。效果如其身份,他是奈法利安的终极双头龙实验品,其实蛮可怜的,大家如果要分解卡的话,尽量不要分解他。不,我觉得还是分解好一点,这样它就可以早日升天,获得灵魂的解放。

 

奈法利安.png

奈法利安,98-8,和大部分守护者一样的身材和费用,战吼效果是随机将两张你对手的职业卡牌加入你的手牌。自带剽窃的龙。黑龙王子,死亡之翼的儿子,奥克尼西亚的哥哥,但是他是坏蛋,但是很帅。

 

好了,今天我们就先说到这里,下次我们会给大家介绍其他的一些扩充包的龙,记得关注我们“炉石博物馆”的栏目哦~

相关阅读:龙,黑石山,炉石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