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的伤感!论宇宙流卡组究竟何去何从

时间:2017-05-14 08:39 作者:圣日耳曼战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雷诺匆匆退出了环境,宇宙卡组更是往日不再,玩家们多是想念,但宇宙卡组真的还有复苏的那一天吗?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圣日耳曼战神]制作提供,转载注明出处。

回望里,随着探险者协会的开放,最令玩家记忆犹新的卡牌当属雷诺杰克逊。有着64/6的身材,只要卡组中没有重复的牌,便可直接将血量回满,理论上最多可以回复29点血量,无疑有着力挽狂澜的效果,这一口巨奶时常可以劝退对面!不得不说,雷诺可算是快攻卡组的心里阴影,最怕的就是6费之前抢血抢不死,突然对方打出了雷诺……

5.png

只因这一张橙卡的问世,玩家们纷纷想出了各职业的“宇宙”卡组,神马宇宙术、宇宙法、宇宙牧、宇宙战等相继在内,很显然宇宙术才是第一选择,出道之时就有过各种登顶,很快就在天梯中风靡起来,直到如今。不言而喻,尽管不同的版本有强有弱,但只要雷诺还在,宇宙术就从未消失也从未少过,直到上一个加基森版本依旧如此。

但,谁也不会想到雷诺会这么快的退出了环境,说到底还不足两年,但对于暴雪来讲显然已经等不及啦。当然,我们不否认退环境的重要性,倘若不这样必定老卡牌会严重限制新卡牌的发挥,但雷诺的逝去让宇宙卡组的byebye确实令我们越发悲伤。再者,先前的加基森版本暴雪还给每个职业都加入了一张“宇宙”的新橙卡,像法师的墨水大师还算比较常见,但如今也是基本不见……

1.png

多有伤感,失去了雷诺,难道宇宙卡组真的没法混了?

让我们从头说起,凡是宇宙卡组不管术士、牧师、法师等有着比较完美的费用曲线,在每个费用都有着比较给力的生物和法术等,相对来说减少了卡手的概率,但依旧抵不上雷诺的作用。一方面,如今的版本治疗量明显匮乏,失去雷诺的巨奶很容易出现苟活不住而被对面抢死的现象,单纯的依靠嘲讽显然是不够的;另一方面,虽说先前也有玩家尝试过不少没有雷诺的宇宙卡组,但事实证明效果并不理想,自然也就得不到广大玩家的青睐。

3.jpg

那么问题来了,暴雪是否会让雷诺回归呢?笔者看来,这种可能性并不是完全没有的,毕竟宇宙系列多半都是慢速控制卡组,不仅是玩家不会有反感,而且对于天梯环境的平衡也不能带来神马破坏。毕竟宇宙卡组不属于任何一种极端,只是韧性较强,面对各种敌人都有一战之力,可谓遇强不弱、与弱不强,并没有天大的优势,也不会有天煞的劣势。

倘若雷诺不会回归,那么而后的版本中是否又有新的卡牌来顶替雷诺呢?这种可能性同样也是有的,但一切还要看暴雪是否真的想让宇宙卡组回归。若从玩家的角度说起,一般不会对宇宙卡组多么反感,但也不见得多么喜欢,毕竟只是一套比较平衡稳定性不差的卡组。即便如此,笔者看来下个版本宇宙系列复苏的可能性依旧很高,不然上个版本的宇宙新卡就这样匆匆浪费了?

3.png

总结说来,对于雷诺,玩家固然有着太多的感情;按照两年退环境的说法,它也还有半年才到退环境的时间……2年的时间里,雷诺与宇宙卡组固然留给我们太多的印象,一下见不到了铁定会让玩家多感不适。而最重要的是宇宙术并不同于昔日奴隶战、咆哮德奇迹贼等卡组,说到底并没有给天梯的平衡产生多大的破坏,即便放到现在其实也就这样,所以让其回归的理由也并不过分。

若问宇宙卡组何去何从,或是需要雷诺的回归,或是需要下一个版本能顶替雷诺的新卡!

相关阅读:宇宙,雷诺,退环境,创新,暴雪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