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怕不怕?说说那些自带嘲讽的卡牌

时间:2016-02-13 00:42 作者:圣日耳曼战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中,有许多卡牌因为效果好往往有着“默认嘲讽”的特效......

嘲讽本是炉石传说中的一大卡牌属性,但对于有些卡牌来讲,即便没有嘲讽效果,依然有着足够充当嘲讽的仇恨!不言而喻,这些卡牌的威力往往相当可怕,让对方不得不优先解掉。在此,我们不妨说说那些炉石里面自带嘲讽的卡牌吧!

很多玩家一般首先想到索瑞森大帝,自从黑石山版本开放之后,这张6费的橙卡就非常受玩家欢迎,而且获取难度不大。大帝站场一回合就非常可怕,咆哮德、蓝龙、奴隶战等不知打出多高的伤害;倘若占场两回合,想必大家都明白意味着什么……

3.png

当然,不仅是索瑞森大帝,6费的希尔瓦娜斯女王同样是张自带嘲讽的橙卡,被玩家称之为“降智商”……除了沉默之外,你总会对此非常头疼,解还是不解,或者你敢上大怪么?当然,对于一般情况来讲还是尽快把怪送掉的好……

如果说女王和大帝威力巨大,那么术士的二王表示按耐不住了……我是马尔加尼斯,我是不朽的,好吧,我方英雄是无敌的,不可能不解……说到这,2费的末日祷告者终于按耐不住了,好在我不是收割机掉出来的,不然你懂得……尽管如此,冰法的末日+冰环combo还是蛮厉害的,解不掉只能放任一片全倒……

4.png

其实,不仅是高费随从,有许多低费随从同样有着极高的性价比,难免会成为所谓的“嘲讽”脸。像2费的飞刀、恐狼都有着不低的伤害,法师的哀绿也是如此,火妖和暴乱狂战士更是伤害惊人……质量质量,有质有量才是王道,诸多低费随从身材好、效果好自然成为玩家的热门,这也难怪如今的天梯环境中大哥越发罕见……

另一方面,也有玩家开始吐槽诸多原本带嘲讽效果的卡牌越发不受重视。像4费的森金卫士就是很好的典型,自从有了收割机,自从有了董大师,当年的kasbingou出镜率寥寥无几……同样,德鲁伊的塞纳留斯也是很好的证明,原本几乎必带,现在则因为费用高拖节奏基本都被玩家所无视……

仔细想想,现在天梯中带嘲讽的卡牌真的不多了,提里奥弗丁、董大师、利爪德鲁伊、吵吵机器人等还算常见,除此之外大都落魄。按照暴雪的设计,带嘲讽基本会有亏身材-1的特性,加之如今天梯环境越来越快,嘲讽真的还有巨大的作用么?要知道当年的城墙德也算风靡一时……

2.jpg

言归正传,由于诸多卡牌特效好,让对方不得不解,其实也就等同于“默认嘲讽”,从这点看来,或许暴雪有时候也该好好考虑一番了吧……当然,“自带嘲讽效果”和“嘲讽效果”终究还是会有一定区别的,起码当可以直接击杀对面英雄时同样可以无视所谓的“默认嘲讽”,故不能盲目的混淆……

不知对于广大玩家而言,你们如何看待“嘲讽”和“默认嘲讽”呢?

相关阅读:嘲讽,董大师,快攻,环境,天梯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