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可机克:炉石传说机克卡组大合集

时间:2020-02-12 09:41 作者:炉石传说 来源:炉石传说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狂野的,能机克的都机克了。 ●前言 大家好, 我是小花是个臭小子,故事要从一只蝙蝠说起...... 小花上次汇总了各职业的鸽子卡组 结果热评第一的同学把我当成了神灯,哈哈哈。 既然这样小花尽量帮你解决问题,每日神灯之小花分灯暂时成立(鼓掌)。那么我们来看卡组吧。 ◆任务机克术 A

狂野的,能机克的都机克了。

万物皆可机克:炉石传说机克卡组大合集(上)

●前言

大家好, 我是小花是个臭小子,故事要从一只蝙蝠说起......

小花上次汇总了各职业的鸽子卡组

结果热评第一的同学把我当成了神灯,哈哈哈。

万物皆可机克:炉石传说机克卡组大合集(上)

既然这样小花尽量帮你解决问题,每日神灯之小花分灯暂时成立(鼓掌)。那么我们来看卡组吧。

◆任务机克术

万物皆可机克:炉石传说机克卡组大合集(上)

AAEBBP0GyfUC+pQDo8MDDJ2pA+ujA4+CA/yjA5DHAu0FigfO6QLC8QLWEcMW8fsCCfLQAt7EAsQInALamwO7pQPnywLrrAPalgMA

与传统的控制型术士不同,这套抛弃了空灵,939,DK。换来的是更快的启动速度。

斩杀方式:机械克苏恩(10) +血色绽放(2) +大灾变(4) ,需要索瑞森大帝至少减到机克和血色两张牌。所需费用: 10 人偶大师多里安(5) +情势反转(2) +血色绽放(2) +大灾变(4),不需要索瑞森大帝减费。所需费用: 9 人偶大师多里安(5) +情势反转(2) +大灾变(4),需要索瑞森大帝至少减费减到人偶大师多 里安或情势反转中一张。所需费用: 10 机械克苏恩(10) +火焰之灾祸(1) , 需要索瑞森大帝至少减到其中-张,且手牌倾泻完毕,所需费用: 10

◆机克牧

万物皆可机克:炉石传说机克卡组大合集(上)

AAEBBK0Gn8cCoKwDp8MDBpbEAu0Fof4CoIAD0OsC8fsCDISxA9HBAvDPAtf+AurmApmpA/wP+wGp4gKXhwOhoQPo0AIA

牧师的机克启动的也比较快,有大量的亡语随从过牌做任务两不误,双群狂双尖啸也是招牌解场。这套牧师用的是自杀龙,但是有血量和复生随从的保护,不见得会突然暴毙。

斩杀方式:第一回合:坦普卢斯。第二回合:机械克苏恩(10)+深潜炸弹(2),需要通电机器人减费两次。

◆机克贼

万物皆可机克:炉石传说机克卡组大合集(上)

AAEBA6IHg7oCm8MDBLQB9Q2EpgPx+wINkgWCEIm0Ao2tAurmAvOnA+buAsDMAuYW+wHHnQONrwL7pQMA

这套贼是真的野路子,野的可怕除了安卡全员亡语,大家是不是觉得命运骨骰约等于迈拉?想什么呢!爆一张就不抽了,但是二费过个十张也是够猛的。

斩杀方式:安卡减费机械克苏恩,然后机克+背刺,既然是野路子触发条件显得轻而易举,这套赢一局真就爽一天呗。

◆机克法

万物皆可机克:炉石传说机克卡组大合集(上)

AAEBBP0EjRbNsQKlwwMMrAH0qwPN9QK/pAPu9gKJDsAB2bsCuwKi0wLWEfH7AgnrugL3Db6kA8HBAte2AuwFj9MCcYe9AgA=

披着奥秘皮的机克,面对抢不死的对局不要慌,控制住场面适时大帝减费后掏出个宝贝给对面瞧瞧。觉得怕疲劳伤害的同学可以带个刹车。

斩杀方式:大帝减费后 机械克苏恩(9)+冰枪术(0)+急速冷冻(1) 或者干脆直接把对面打死得了,但我觉得机克斩杀更有成就感(邪恶的笑)。

●结语

这些套牌里只有机克术是稳定的otk,可以用来上分,其他的路子真的太野了,但娱乐娱乐也是极好的。祝大家游戏愉快!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