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跑标准模式的卡组!标准咆哮德参考

时间:2016-02-06 09:17 作者:杨鬼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标准模式将在新一年的春季正式到来!其中最让人期待的是2016全新的扩展包,这将是炉石传说一场新的**。

标准模式将在新一年的春季正式到来!其中最让人期待的是2016全新的扩展包,这将是炉石传说一场新的**。

Ps:为了天梯结算的问题,本月内应该不会产生大更新,应该对新的卡包和新的游戏方式进行测试。所以我估计这一次标准模式的更新应该是在2月底进行,并且开放新的扩展包。且不论新的扩展包会是什么情况,就算卡包出来了,大概也不能再第一时间收集齐全,所以在标准模式下变动最小的稳定卡组就有了先发制人的优势。

今天我为大家带来的标准模式下的咆哮德,咆哮德应该是此次受阉割比较少的,甚至可以说没有的,那么在新的环境下应该是能以最成熟的方式最快的在标准模式下的天梯内取得较好的成绩,所以今天提前为大家推荐一套咆哮德卡组,供大家参考,也让大家能在第一时间在乘大家都不了解的情况下,在标准模式下取得好成绩。

卡组:

标准模式德鲁伊参考.png

单卡选择依据:

LOE_115.png

1 乌鸦神像:我放弃了一张活体根须,因为有2费3费的随从,前期不需要活体根须来抢场面。活体根须的未知用乌鸦神像补充了。乌鸦神像是非常的灵活的,现在我们无法知道新的卡包中会出现什么样子的卡,但是乌鸦神像能帮助你找到所有的德鲁伊随从或者法术,所以这张卡的加入弥补了未知新卡的缺失,而且这张卡在需要的时候可以根据的需求进行灵活的选择。

BRM_010.png

2 烈焰德鲁伊:我用这张卡代替了纳克萨玛斯之影的未知,2/5的身材,在3费阶段应该是任何快攻职业都是非常头疼的,为什么我没有选骑乘迅猛龙,因为2个1费随从基本上就有可能吃掉骑乘迅猛龙,但是2个1费的不太可能吃掉烈焰德鲁伊。因此这张卡能帮我度过前期的劣势。

CS2_182.png

3 冰风雪人:雪人的加入是为了弥补4费收割机的离去带来的空窗,但是这张卡是可能会被新卡包内的4费质量随从代替的。冰风雪人4/5的身材还是具备一定的站场优势的。

CS2_179.png

5 森金持盾卫士:森金持盾卫士是作为淤泥的替补,因为淤泥离去缺少一个合适的墙,如**本中有替补是最好,没有的话塔斯丁狗还是可以抗一下子的,只不过这家伙没有儿子。

111111111111.png

6 碧蓝幼龙:这张卡选择了两只,之前的在攻略中也说过了,用他来过牌,那么在面对快攻的时候,知识古树就可以用来回血,让我能苟下去。其次也可以作为法强的增加,使得AOE的清场能力提高。如果环境中的武器比较多可以选择换一张哈里森上去,但是碧蓝幼龙应该至少保留一张。

EX1_573.png

7 塞纳留斯:砰砰的离去确实是最大的最大的损失,我翻遍所有的随从都没有找到能够完美代替砰砰的,所以我想到了塞纳留斯,作为大哥他不吃王牌,作为大哥他能提供一个+2+2的群体加成,还可以选择三个生物站场,这样的选择较为灵活,并且和德鲁伊的体系也是比较搭配的。但是这在这个位置还有几个可以选择,首先是伊瑟拉,因为没有拐卖就没有了杀害,伊瑟拉应该是一张非常难解的牌,只要解不掉伊瑟拉总能给你惊喜。其次是奥妮克希亚,这张卡是因为他的铺场能力被选中,主要是为了用来配合咆哮使用。

具体对阵各个职业的打法应该和咆哮德的使用方式一样,熟悉的卡组,熟悉的方式,那么一定能最快的时间取得优势。

最后,一家之言,抛砖引玉,希望大家能在标准模式打开之后,第一时间冲上新的传说!

相关阅读:标准模式,咆哮德

全球新闻